>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河新球王!两场5球剑指金靴 爆射后里皮竖拇指

2013年03月16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继联赛首轮面对上海申鑫打入两球之后,恒大前锋埃尔克森在迎战江苏舜天的第二轮联赛中再次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而他也在帮助球队报了超级杯一箭之仇的同时,彻底证明了自身的价值。

  在此之前,舜天留给埃尔克森的记忆并不美好。在超级杯对阵舜天的比赛中,埃尔克森首发上场55分钟,表现形容形同梦游。赛后,他也因为自身拙劣的表现被外界冠以“水货”之名。此番再度面对舜天,埃尔克森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他的出色表现也让恒大的球迷不再怀念克莱奥。

  本场比赛,埃尔克森依旧被安排在单箭头的位置上比赛开始后,埃尔克森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尽管名义上担任的是中锋的位置,但在实战中,他的活动几乎覆盖了中前场的各个角落,而他的积极表现也很快得到了回报。第14分钟,郜林精准直塞,快速启动的埃尔克森在得球后已成单刀之势,面对上赛季的最佳门将邓小飞,巴西前锋冷静地将皮球送入网窝。第32分钟,巴西人再度发威,赵旭日前场右侧送出过顶传球,快马赶到的埃尔克森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在弹地后飞速地窜入球网,进球后,恒大主帅里皮也向巴西人伸出了大拇指,这个细节展现了里皮对于爱将的认定!第64分钟,埃尔克森又在力压对方后卫打入了一粒头球。继首轮梅开二度之后,埃尔克森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轮联赛中,巴西人左、右脚分别攻入一球。而在本场比赛三粒进球中,埃尔克森除了左右开弓外,还打入一粒精彩的头球,巴西人射术之全面令人赞叹。

  由埃雷尔森和塔吉耶夫领衔的舜天后防线,曾为上赛季舜天获得联赛亚冠立下汗马功劳,这其中,埃雷尔森甚至斩获中超最佳后卫的荣誉。但本场面对埃尔克森,这两人饱受“胡尔克二世”的蹂躏。

  第28分钟,恒大发起长传疾攻,埃尔克森在与埃雷尔森同时冲向皮球,眼看埃雷尔森就要碰到皮球,恒大9号脚腕轻轻一抖,轻松地抹过了巴西同胞的防守;被激怒的埃雷尔森想伸手要抓住已成突破之势的埃尔克森,没想到却用手指戳中了对方的眼睛,但埃尔克森依旧不顾伤痛完成了传中,这也让他得到了恒大球迷的阵阵掌声。此后,为了阻止埃尔克森的突破,塔吉耶夫甚至频频做出凶狠地放铲,但被灵活的巴西前锋一一躲过。

  本场比赛埃尔克森4脚射门攻入3球,进球率高达75%。而此轮过后他也以5粒进球的成绩暂时名列射手榜的第一位,照此以往,中超金靴指日可待。(搜狐体育 科斯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