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埃尔克森领四将连庄 鲁能恒大各两人

01耿晓峰
1/11

01耿晓峰

2013年03月18日2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3年中超第2轮战罢:埃尔克森全能般的帽子戏法,恒大主场3-0复仇舜天;杜威和耿晓峰领衔的防线固如金汤,鲁能2-0完胜亚泰;汪嵩和曹轩大发神威,绿城主场3-1击退富力;刘健助攻布鲁诺,中能1-0战胜阿尔滨帮主帅张外龙复仇;克里梅茨攻防可圈可点,国安客场1-0险胜武汉卓尔队。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42),鲁能、中能、绿城和恒大队各有2人入选,国安、东亚和申花各1人;其中耿晓峰、斯基亚维、布鲁诺和埃克尔森4人入选了上轮最佳阵容,本轮成功连庄。具体人选如下:

  01门将:耿晓峰(山东鲁能)

  2013中超首轮,阿尔滨客场13次射门5次射正,耿晓峰表现稳健,力保鲁能城门不失。第二轮对阵亚泰,山东队前15分钟连下两城,不过亚泰队也并非全无还手之力,上半场张文钊的小角度单刀球被耿晓峰封堵;比赛后段,耿晓峰先是挡住了伊斯梅洛夫门前的头球攻门,随后又在门线上救出李晓挺的补射。他本场4次扑救成功率100%。此外新老国门王大雷和杨智本轮同样表现稳健,为球队取胜立下大功。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