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库莱进球获安蒂奇表扬 亚泰外援组合威力未现

2013年03月17日10:52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3月16日,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开战,坐镇主场的鲁能泰山队凭借吕征和尼库莱的进球,以2:0击败长春亚泰队,获得开局两连胜。

  尼库莱进球获表扬

  在上一轮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泰山队新外援尼库莱虽然助攻崔鹏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球迷最迫切希望看到的是这位强力前锋能自己进个球。

  本场比赛一开始,尼库莱就展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第8分钟,泰山队的王永珀主罚角球到后点,队友麦克格文头球回敲,尼库莱在禁区内争顶下来,随即倒地扫射,球最终被对方后卫挡出,但外围跟进的吕征迎球怒射,破门!

  而尼库莱也不甘于为队友做“嫁衣”。第13分钟,王永珀再次主罚角球到禁区,亚泰队门将出击时撞上队友,泰山队外援马塞纳禁区内抢断,突破防守球员,横扫到门前,队友杜威脚后跟一顺,后点的尼库莱轻松推射破门,2:0!这是尼库莱加盟泰山队之后的个人首粒中超进球,中卫杜威则送上了加盟泰山队之后的第一次助攻。这样一来,领先两球的泰山队可以游刃有余地控制住比赛节奏。

  从整场比赛看,尼库莱在禁区内的支点作用相当明显,禁区内的抢点策应可以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而当他得球后,细节上处理球的能力也是高出队友一筹。

  泰山队主教练安蒂奇在赛后发布会上也称赞道,“尼库莱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几乎会参与所有的进攻。他在赛场上是一个永不疲倦的球员,球队需要这样的精神,相信他会发挥得更好。”

  “金角银角”威力未现

  泰山队上半场便两球领先,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调。安蒂奇表示,“前30分钟是我喜欢的比赛,无论是地面还是高空球,我们控制得都很好。”

  而落后的亚泰队有些急,连续发动了数次有威胁的进攻,张文钊小禁区内的射门,险些进球。赛后,亚泰队主帅李树斌表示,球队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上半时和下半时都有一对一的机会,但很遗憾球队没能把握住。

  下半场亚泰队加强进攻,一直占据着上场优势。对于下半场比赛的被动,安蒂奇表示:“我们没有改变战术,我们一直想把球控制在脚下,作为懂足球的人来讲,当2:0领先的时候,一般领先球队的队员们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中。其实,我们一直想控制住球,打出好的进攻。”

  2:0的比分,并没有达到安蒂奇的预期,但连续两个主场零封对手,让他非常满意,“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输掉了比赛,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对本队的表现总体上表示满意,“球队失利主要是上半时过早失球,但失球之后没乱,基本上控制在双方都有机会的局面。”

  而亚泰队引进的2012年巴西乙级联赛“金靴”卡洛斯和“银靴”伊萨克两名外援,被其球迷戏称为“金角银角”,名声不小,但本场比赛并未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李树斌认为,“我们今年外援换得较多,外援跟球队磨合不够,相信有一段时间磨合会更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