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2连胜球员去向:麦蒂CBA淘金 姚明选退役

01麦蒂
1/10

01麦蒂

2013年03月18日0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18日,自从上世纪90年代的两连冠之后,火箭的巅峰期莫过于连绵不绝的22连胜,尽管这一纪录有可能很快就会被热火所超越,但对于那个赛季的球员们来说,他们曾经自己亲历过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时刻,这毕竟是联盟历史上的第二长连胜纪录。那么当初那些球员们现在都何去何从了呢?

  1、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那个时候的麦蒂已经饱受伤病困扰,导致了状态也出现接连起伏,但2007-08赛季却是他难得的保持健康状态的赛季。作为火箭22连胜的当家球星,麦蒂自然起到的是球队先锋的作用,不过他并不是疯狂刷分,相反,43.7%的命中率并不高,更多的像是现在的科比的角色,在进攻和组织当中找到平衡点。22连胜期间的麦蒂打了21场比赛,场均22.1分5.3篮板6.2助攻。然而时过境迁,当初的英雄如今就只能到中国的CBA混迹,伤病就如此将一名超级巨星摧残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