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22连胜球员评分:詹姆斯满分 韦德状态回勇

01詹姆斯
1/9

01詹姆斯

2013年03月18日0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从北京时间2月4日--3月18日,1个半月时间卫冕冠军热火队在NBA赛场刮起迈阿密旋风!22连胜,热火队追平火箭队在07-08赛季创下的NBA史上单赛季第2长连胜纪录。这波22连胜,帮助热火队一跃升至联盟榜首位置,也成为本赛季首支锁定季后赛的队伍。对此,搜狐体育对热火队球员的贡献进行了打分。

  主力球员

  詹姆斯--10分:热火队的大心脏,也是真正的全能战士。虽然3月至今的投篮命中率较之2月明显下滑,但詹姆斯在队中的作用不言而喻。22连胜期间,詹皇只有4场比赛得分没有达到20+,他贡献了10次两双和1次三双。事实上,詹姆斯一直在扛着热火队前行,现在的他可以称之为现役NBA最强人。22连胜,也为詹姆斯再度加冕常规赛MVP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