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BIG4综述:恒大慢工出细活 国安遭反判闹心

2013年03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中超第二轮全面开战,亚冠四强同日出场。其中穗苏大战最为夺人眼球,恒大凭借着新“绿巨人”埃尔克森的帽子戏法主场3比0完爆江苏舜天,成功复仇超霸杯的旁落耻辱。国安在武汉的水战中凭借老将卡努特的进球带走三分,但是裁判的反判让他们在下轮联赛对阵恒大时失去格隆这把“重刀”,颇为闹心。贵州人和依然与胜利无缘,高洪波面对老东家成功的为上海上港带走一分,宫磊指导的球队投入大,收获却有限。

  恒大慢工出细活

  三线作战,又冤家路窄。恒大和舜天在联赛第二轮就遭遇。双方在周中都遭遇一场恶战,且都未能带走胜利。加上联赛开始前超霸杯的恩怨,本场的看点颇多。

  里皮为了即将到来的亚冠不单单进行了轮换,还进行了战术思路上的变化。恒大在主场罕见的打起慢条斯理的控球战术。而江苏因为板凳略薄,同时忌惮对手强大的外援攻击群,选择进一步收缩的防守反击。

  恒大在本场比赛收获了一个状态无比神勇的埃尔克森,他为恒大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不能参加亚冠小组赛的他将所有的能量都释放在了中超的赛场上。恒大慢节奏的进攻组织使得整体运转更加合理,失误更少,机会制造的更加舒服。新“绿巨人”只需要发挥其门前准确、处理得当的特点,便轻松的拿下一场大胜。

  江苏的新国脚群在与恒大的国脚对抗中处于下风。周云、孙可、刘建业的表现,都因为首次遭遇三线作战而大打折扣。在老大哥面前,他们确实需要更多高强度的赛季和比赛才能够与之抗衡。

  而最值得表扬的是整个比赛氛围。因为有亚冠以及国字号赛场的穿插存在,两队在对抗中显示出了极高的职业素养。在保证全力以赴的同时,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情绪和激情。在为观众奉献一场水平不错的强强对话的同时,又没有任何人员上的损失,堪称三线作战球队对战的典范。

  恒大带着一场胜利安心的备战亚冠的下一轮小组赛,里皮的计划得到全面的实现,他们将会力争在前四轮尽快确保出线。而德拉甘虽然在天河净吞三弹败走,但是舜天的韧劲儿尚在,把不甘心的怒火撒在即将迎战的亚冠对手身上吧!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