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外援诡异缺阵 法里亚斯:两意外事件致输球

2013年03月18日09: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雅库布(白衣)为富力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Osports全体育供图)
两个意外酿成两连败?
雅库布(白衣)为富力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Osports全体育供图)

  特派记者 张喆

  本报杭州3月17日电

  一场雨战,广州富力在杭州再遭失利,以1比3输给了杭州绿城。两场比赛富力连丢7球,成为中超本赛季开赛以来丢球最多的一支球队。对于昨晚之败,主帅法里亚斯并没有从防守的老问题上找原因,而认为是两个“意外事件”所导致。

  罗斯伊顿诡异缺阵

  首轮主场大败之后,富力主帅法利亚斯过去一周闭门狠练体能和防守。据悉,他做好了严密的防守预案,认为至少可以从杭州拿走1分。没想到赛前的意外导致“法师”临时推翻了自己的预案。

  首先是刘成在抵达杭州后的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肌肉无法上阵,“法师”只好临时让张耀坤顶替刘成打左边后卫。

  另一个意外则有些诡异。开赛前1小时,比赛监督发现罗斯伊顿的参赛证没有中国足协的盖章,于是要求富力不能派罗斯伊顿上场。事实上,富力在联赛注册截止日已经把全队名单都报批且通过了中国足协的审核,但足协的具体经办人员遗漏了在罗斯伊顿的参赛证上盖章。联赛首轮的比赛监督并没有认真审核,因此罗斯伊顿得以上场。这下到杭州才发现没有盖章,富力根本来不及去为罗斯伊顿补盖参赛资格章。俱乐部高层通过电话联系中国足协的领导和直接经办人,希望他们能口头向比赛监督解释,让罗斯伊顿上场,可惜最终并未成功,罗斯伊顿只能坐上看台,吴伟安替补上场。

  罗斯伊顿这次的情况是中超成立以来罕见的一例,暴露的则是中国足协办事的粗疏态度和富力俱乐部管理细节上的缺失。

  “豆腐渣防线”中超最差

  刘成和罗斯伊顿的缺阵对富力的防守造成了很大影响,开场2分钟的丢球,就是富力新阵容还没有站稳脚跟,连番犯错所导致。但“法师”昨天的应变也存在明显失策,让张耀坤打左后卫就是最大的败笔。首战辽足,张耀坤作为中后卫改打后腰的效果不如人意,赛后很多圈内人士都建议“法师”谨慎考虑张耀坤的使用方法。结果本场张耀坤在边路又被对方打爆,并直接导致了第二个丢球,下半场“法师”才改用李文博打左后卫。令人诧异的是,今年富力从恒大引进的边后卫李建华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

  两轮比赛丢7球,富力是所有中超球队中丢球最多的一支。程月磊状态不佳,许博+李喆的中卫组合漏洞百出,唐淼完全没了去年的威风,如此防线已被球迷们讥讽为“豆腐渣”。下轮主场面对强敌山东鲁能,富力会否遭遇“三连败”?接下来修整的一周,俱乐部和“法师”之间看来需要进行彻底的沟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