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六冠 > 丁俊晖排名赛第6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丁俊晖显王者之风 顽强战斗精神值得称赞

2013年03月18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3年度斯诺克PTC总决赛落幕,丁俊晖在0-3落后的困难局面下,连胜四局实现惊天逆转,赢得职业生涯第六座排名赛冠军。斯诺克官网用“Ding Is King At PTC Finals”标题来回顾丁俊晖的夺冠,认为丁俊晖展现顽强的意志,体现出让人惊叹的“战斗精神”!

  20岁之前就已经赢得三个排名赛冠军,丁俊晖配得上“天才”、“神童”的美名。不过斯诺克官网认为,最近几年丁俊晖表现出来的最大弱点,就是在落后时缺乏足够顽强的意志力,没有让人激动的战斗精神!不过当本场决赛结束后,官网点评道:“这一次他不会再被指责存在这样的问题!首轮他1-3落后安德鲁-希金森,却用连胜三局的方式实现晋级;决赛他0-3落后尼尔-罗伯逊,最终用连胜三局的方式赢得冠军!”

  除了令人信服的战斗精神,丁俊晖出色的得分能力也让人惊叹!在与马克-艾伦的对决中,神奇的中国丁轰出了单杆147的满分。对于自己的表现,丁俊晖表示:“比赛非常艰苦,不过这一周我的表现很好。特别是有四场比赛,我都是打到决胜局才赢得胜利。我把握住了比赛中的机会,并且在进攻中打出了很高的分数,最终实现了逆转!”

  随后,丁俊晖谈到自己的夺冠,表示:“很多情况下只需要一个机会,就可以从相持的局面中解脱出来,然后去争取胜利!最近一个阶段,我练球非常刻苦,比赛中也是保持注意力。虽然有些比赛中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我始终坚信自己能够强势回归!”

  目前,丁俊晖已经赢得过英锦赛、温布利大师赛、世界杯、中国赛、威尔士赛等多项锦标,辉煌的职业生涯仅缺一座世锦赛冠军。而中国一哥也在采访中谈到了对于世锦赛的期待:“我现在非常自信,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我相信可以赢下更多的胜利。我会继续刻苦练球,享受比赛并且打出高分!”

  惨遭逆转错失冠军的罗伯逊,接受采访时流露出深深的失望。“前三局中我没有错过任何机会,而且也赢下了这三局。后面的比赛我一直寻找合适的出手机会,可惜有几次我的运气也很糟糕!”罗伯逊表示,“虽然我连输四局,但不能否认这四局都打得非常精彩!今晚丁俊晖的表现就像曾经的奥沙利文,他在后半段的发挥太神奇了!” (搜狐体育 王大可)

相关新闻:

·PTC赛丁俊晖扳四赛点逆转罗伯逊 夺排名赛第6冠
·丁俊晖:我能赢得更多比赛 罗伯逊:像奥沙利文
·图片回顾丁俊晖高光时刻 排名赛六冠5杆147(图)
·丁俊晖夺冠改写PTC总决赛历史 创亚洲最好战绩
·小晖打出史诗般逆转好戏 破一年冠军荒重回巅峰
·6次排名赛冠军5杆147 小晖奠定新生代王者之位
·积分奖金榜:小晖独揽百万 超宾汉姆升至第八名
·史上六大同时揽147+冠军 小晖成火箭皇帝接班人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