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嘉年华:请你玩康桥 360行行行“申”一脚

2013年03月21日11:0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为丰富球迷的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和谐、文明的观赏氛围,申花俱乐部定于下月开展“申花请你玩康桥,360行、行行‘申’一脚”月度球迷主题嘉年华系列活动。这也是申花俱乐部史上的首次球迷互动嘉年华活动。

  你是否曾梦想过踏上申花康桥基地的草坪,体验一把申花将士挥汗训练的感觉?你是否梦想过和你的偶像在康桥来一次亲密接触?你是否梦想过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和对手在康桥直面PK?你是否梦想过带着你的家人孩子,漫步于康桥的小路上,沐浴着阳光和新鲜空气,重温一遍梦开始的地方?……你的所有梦想,申花都会替你实现!

  “今年正值申花俱乐部成立20周年,加上又面临史无前例的足协重罚。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依旧得到了广大申花铁杆球迷的支持,特别是在德比战中球迷们给予我们极大的精神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为了回馈球迷们的厚爱,营造球迷对于球队的归属感,俱乐部决定举办一系列嘉年华活动。”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表示,从下月起申花俱乐部将举办“申花请你玩康桥,360行、行行‘申’一脚”月度球迷主题嘉年华。

  活动期间,申花俱乐部还将在康桥基地举办属于球迷自己的足球联赛。不管你来自社会的哪一个行业,只要你是申花球迷,都欢迎来到康桥过“足”瘾。据了解,球迷足球联赛的概念借鉴自外国十分流行的社区足球联赛概念。“根据相关规则,我们将球迷球队分为32个队(或16个队)分4组,每组单循环,上下半时各9分钟+2分钟中场休息。小组看积分进入淘汰赛,然后直至决赛,决赛时间可适当延长,所有比赛一天内踢完。”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介绍,此次参加球迷联赛的对象仅限于所有申花年票持卡会员,球迷参赛队伍名称将以行业划分。“比如IT队、餐饮队等,所以口号是360行,行行‘申’一脚。”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嘉年华球迷联赛冠军队可以享受到免费制作视频和花絮的机会,并在申花队比赛期间,在虹口足球场的大屏幕上展示。“我们每场主场比赛的大屏幕会播放活动的视频和花絮。然后冠军队将在中超中场休息的时候,在球场中圈接受球员或者教练的颁奖,并获得球场vip席观看比赛的机会。”

  除此之外,申花俱乐部此次举办的月度嘉年华中,球迷们不但可以康桥基地一展球技,还可以品尝到基地食堂著名“康桥辣酱面”。“我们此次的月度嘉年华球迷足球联赛不只是比赛,主要是以娱乐为主。在一整天的活动中,我们也会安排球员、教练来球场和大家互动,安排场地给小朋友玩球,我们也会根据需求设置家庭日和亲子活动日,甚至球迷如有婚纱照外景需求,也可以向俱乐部申请。当然,你是否梦想过亲口尝一下传说中的康桥辣酱面呢?我们在活动中会向幸运球迷开放一定的名额,去到基地食堂品尝美食。”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透露。

  据了解,申花月度球迷主题嘉年华活动是俱乐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球迷提供更多便利、人性化的服务,使广大球迷在轻松、愉悦、安全的环境里享受精彩、美好的足球大餐。另外,申花俱乐部将于下周在申花官网以及申花官方微博中公布活动具体报名方式,欢迎广大申花球迷踊跃参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