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跃颈椎病发作战全运存疑 父亲称她坚持不住了

2013年03月21日14:4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伦敦奥运会过后,郭跃被颈椎伤病的折磨更加严重。从女乒“直通巴黎”第一次比赛因伤退赛,到不能参加第二轮直通,再到现在连世乒赛、全运会都有可能错过,郭跃颈椎的伤势一直没见好转,伴随着眩晕的继续,郭跃的颈椎已经不堪重负。

  省乒羽中心:全运会阵容基本不变

  “由于颈椎伤势加重,压迫到了郭跃的动脉和神经,郭跃在成都参加大循环比赛时,在比赛现场就吐了,之后直接被拉到了医院”,提到郭跃颈椎病的复发,辽宁省乒羽中心主任周铁民对辽沈晚报记者说,“之前郭跃在省里的时候我们就为了她颈椎的问题找专家诊断,积极治疗,现在到了国家队,治疗环境肯定更好了”。

  对于辽宁女乒来说,郭跃是现役队员中大赛经验最为丰富的,郭跃的状态也会直接影响到辽宁女乒的整体发挥。“这之后一个半月的时间里,郭跃也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对她的状态影响肯定挺大”,周铁民表示,“虽然郭跃的情况还不能确定,但是全运会我们女乒阵容基本不变”。

  郭跃父亲:她坚持不住了

  “郭跃很少和我们说到她的伤病,我和她妈妈也不懂这些运动医学上的事,国家队有高水平的治疗条件,我们只能在精神上多鼓励她”,郭跃的父亲郭向生告诉记者。

  虽然郭跃正在接受国内顶尖水平的治疗,但是毕竟颈椎病是需要静养的病。“那场比赛她坚持再坚持,但还是坚持不住的吐了,现在她只要训练量大一点身体就受不了了,虽然打点滴和吃药,但是对比赛也是力不从心”。这段时间,因为伤病的折磨,郭跃也消瘦了不少。

  郭跃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了,还得了两枚金牌,有没有劝过她还是以身体为重?郭向生想了想说,“我们还是尊重她的选择,运动场上的事还得她自己做主”。

  “月饼”呼声:神医在哪里?

  乒迷中,郭跃粉丝团的名字叫做“月饼”,自从郭跃颈椎病复发后,月饼们也在时刻的关注着郭跃的伤情。“不求冠军荣誉,不求比赛资格,但愿你身体健康,一切安好”,粉丝们的话语写得情谊深重。一位名为“蔺白菜”的网友在微博中写道,世界杯、世锦赛,就连全运会也……郭跃现在的一切都成了未知,神医在哪里?

  虽然粉丝们期待着神医能够出现,但颈椎病不是小问题,不是短时间就能治愈的。

  央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告诉记者,最近一次和郭跃的通话中,他深切地感受到了郭跃心中的急迫,可是听到郭跃说自己现在偶尔还有些晕眩,他安慰郭跃说还是身体最重要,比赛都是其次的。

  虽然伤势严重,郭跃仍跟随中国女乒到广东中山进行为期40余天的封闭集训。本月28日,女乒将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也是巴黎世乒赛前最重要的热身赛,郭跃的伤情也会在此期间得到进一步的确认。

  辽沈晚报记者 王冠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