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波黑双星闪耀3-1胜希腊 鱼腩勇夺第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又战一轮,波黑主场3-1力克希腊;斯洛伐克主场1-1被立陶宛逼平;鱼腩列支敦士登主场1-1顽强战平拉脱维亚,拿到本届世预赛的第一个积分。

  波黑3-1希腊

  此役堪称争夺小组第一的天王山战役,主场作战的波黑占据全面主动。第29分钟,哲科接米西莫维奇任意球,打入一球,1-0,波黑领先。第36分钟,米西莫维奇点球被希腊门将卡尔内西斯扑出,伊比舍维奇跟进补射得分,2-0,波黑扩大领先优势。第54分钟,哲科又入一球,帮助波黑3-0提前锁定胜局。第92分钟,希腊才由替补登场的前锋耶卡斯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此役获胜,波黑力压希腊,以13分独自领跑该小组;希腊积10分排名第二。

  斯洛伐克1-1立陶宛

  第19分钟,立陶宛由中场塞尔纳斯先入一球。第40分钟,斯洛伐克边锋雅库布科扳平比分。最终,斯洛伐克主场1-1被立陶宛逼平,积8分,错失追赶波黑和希腊的绝佳机会。

  列支敦士登1-1拉脱维亚

  主场作战的列支敦士登趁拉脱维亚立足未稳,由前锋波尔维里诺在第17分钟先入一球。第30分钟,拉脱维亚的卡乌纳罚入直接任意球,1-1,拉脱维亚扳平比分。第61分钟,波尔维里诺角球防守时,禁区内手球犯规。可惜拉脱维亚球员卡乌纳主罚的点球被列支敦士登门将延赫勒扑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323/n369956916.shtml report 700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又战一轮,波黑主场3-1力克希腊;斯洛伐克主场1-1被立陶宛逼平;鱼腩列支敦士登主场1-1顽强战平拉脱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