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保罗德隆超级控卫大战 掘金队冲击15连胜

2013年03月23日1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国王(25-44)VS掘金(48-22)(09:00)

  在劳森与钱德勒两员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掘金依靠替补布鲁尔终场前2.1秒的三次罚球全中,以101-100主场击败76人,取得自球队1976年加入NBA以来的最长14连胜。48胜22负的战绩令他们成为继马刺、雷霆之后,西部第三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这场胜利也是掘金在主场的连续第17场胜利,主场战绩提升到了31胜3负。值得一提的是,在ABA时代,掘金还曾创下过15连胜,这就是他们明天挑战目标了。

  国王目前已25胜44负战绩排在西部第12位,虽然已经没有进军季后赛的可能,但连续击败快船和森林狼,也给国王的球迷们带来了些许安慰。不过,本赛季常规赛之前与掘金的三次对阵中,其中有两场均输给掘金近30分,因此明天客场对阵掘金,国王恐怕扔难逃失利。

  篮网(40-28)VS快船(47-22)(10:30)

  洛杉矶快船将在主场与布鲁克林篮网进行一场NBA常规赛的较量。双方的上一次交手,篮网在主场获胜。此番,快船希望在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对篮网实现复仇。

  在创造了联盟上半赛季最佳战绩32胜9负后,快船似乎有所懈怠,尤其是防守,此后的战绩是15胜13负。他们的外线防守只排在联盟倒数第四,让对手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7.8%,而在22场失利中,他们让对手的远投命中率接近五成。好在球队的主场战绩相当不错,他们主场取得了27胜8负的战绩。

  快船目前已47胜2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位,落后第三的掘金0.5场,同时领先第四的灰熊0.5场,稍有不慎排名将会被灰熊反超。快船还剩下13场常规赛。主帅尼格罗表示:“我不认为我们的防守还会更糟糕,所以还是往好的方面看。我们可以扭转现在的不利局面。”保罗在过去5次对阵篮网时,场均只有12.2分进账,不过格里芬在过去4次对阵篮网时,场均可以贡献22.0分和12.0个篮板。

  篮网已经确定一个季后赛席位,与同样已经杀进季后赛的快船一样,也是在为更好的排名而战,截至目前,篮网队的胜率为58.8%,距离身前的尼克斯有1.5个胜场的差距。本赛季,篮网场均得分95.8分,场均失分94.4分。篮网进来的状态非常出色,过去四场比赛,其中有三场投篮命中率在50%之上。在上一场与小牛的比赛中,德隆-威廉姆斯和洛佩兹联手轰下了69分。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在客场的比赛中防守非常出色,去过5个客场比赛,场均失分只有88.4分。

  活塞VS山猫(07:00)

  猛龙VS尼克斯(07:30)

  步行者VS公牛(08:00)

  凯尔特人VS灰熊(08:00)

  奇才VS勇士(10:3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