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6大罚球绝杀:掘金2度上榜 保罗成全17连胜

1, 快船保罗绝杀爵士
1/6

1, 快船保罗绝杀爵士

2013年03月23日06: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里-布鲁尔在最后时刻命中三个罚球,掘金以101-100的比分绝杀了费城76人。那么本赛季还有哪些罚球绝杀呢?看看下面的内容就知道了。

  首先要给罚球绝杀下个定义。第一在罚球之前,球队落后或者和对方打平,,其次罚球之后球队直接赢球,而不是进入加时赛,第三,罚球是本场最后一次得分,对方或者本方都不再进球了,第四,罚球时比赛进入最后24秒。

  1, 快船保罗绝杀爵士

  时间:2012年12月29日(北京时间,下同)

  这场比赛快船是客场作战,爵士的主场一向比较魔鬼,但保罗无所畏惧。杰弗森的2次罚球让双方打成114平,包括在还有3.4秒的时候制造了杰弗森的犯规,并且稳稳的将球罚进,快船带着胜利离开了犹他高原。这场胜利是快船17连胜中的第16场,没有这两个罚球绝杀,就没有快船的连胜。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