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涛:鞠躬已对得起申花球迷 会请巴蒂斯塔吃饭

2013年03月23日1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本周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德比的余温却仍未散去。而于涛毫无疑问还处在舆论漩涡的中心。本期节目连线于涛,请他聊聊德比战前后的一系列心路历程。

  德比被嘘早有准备 两原因致申鑫连败

  回忆德比战的情形,“跟之前的准备没太大区别,但感觉上还是不太一样,毕竟我第一次代表申鑫打申花。”该场比赛申花球迷全场都在嘘于涛,“当然考虑过球迷可能的反应,现在我碰到的一切状况,都是有心理准备的。思想活动肯定会有,但觉睡得还不错,总体没有外面想象得心理活动那么复杂。“

  前两轮,申鑫两战皆负。于涛分析,“第一,王赟缺阵对球队有很大影响。这几年王赟对申花有比较稳定的进球率。第二,凯撒刚刚到队,和队友需要磨合。但他很努力,也能感觉到他在门前的感觉。困难我们已经估计到了,但没有拿分还是比较遗憾。”于涛认为凯撒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他既能得分,也能给队友创造机会。给他时间,会越来越好的。”

  鞠一躬对得起球迷 向前看一切重新来

  德比战赛后,于涛出人意料地跑到申花球迷看台致意。“这是我之前想好的,毕竟这次离开申花也没和球迷好好告别,我有些遗憾。虽然那天从头到尾都是嘘声和骂声,但我还是能够理解他们,我认为跟他们告别和鞠躬,也是自己应该做的。”

  于涛此后越发激动,说到动情处甚至有些抽泣。“我只会向前看,不会向后看。我给他们鞠了一躬后,也对得起他们了。从球场走到他们那边,我在脑海里也挣扎过,他们这样骂我,加上我们球队又输了,所以真的需要很大勇气,这段路很短,但我的脚步还是很沉重的。”

  对离开申花的真正原因,于涛仍然不愿透露,但他已将这次鞠躬看成了与申花及申花球迷的了断。“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左右的,但我能控制的就是这次的选择。我现在处于舆论的焦点,这不是我的本意。但既然作出决定,我就做好了准备,能扛得住外界的一切。这些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可以重新再来,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自己去面对。”

  在申花尽力就是忠诚 分手了不再计较对错

  稍稍平复心情,于涛继续表示,“以前的申花球员都走了,就剩下我一个。很大一部分球迷认为我是维系老申花和新申花的纽带,在这次转会中,他们一直强调忠诚。我自己理解的忠诚是,我在申花,每一场就倾尽全力,从来不做对申花不利的事情,这就代表忠诚。”

  对自己的苦衷,于涛仍然很无奈,“有些事情是别人不能知道的,有些东西也必须放在心里。我这么多年在申花,或者现在和申花分手了,双方都能说出上百种对方不好的地方,但我不想这样。不管出于什么样的人,对我做了什么样的事,在我现在来看都不重要了。”

  申花这页已经翻过 或请巴蒂斯塔吃饭

  于涛强调自己从始至终都问心无愧,他现在想的就是还可以代表上海比赛,而选择申鑫也就是因为申鑫在上海。“我能控制的就是好好地继续踢球。”对申鑫本赛季的前景,于涛保持着一份乐观,“前两轮踢完,恒大还是实力高出一筹。虽然别的球队也不错,但我们跟他们差距不大。”

  当被问及德比战前与巴蒂斯塔耳语的内容,于涛大方透露,“巴蒂斯塔说我们之后可以打个电话见个面。因为我之前在申花他很看重我,这次回来我们也没好好坐在一起,我很想念他。之后可能会请他吃饭。”最后,于涛希望有关自己的转会风波可以从此翻篇,“我把这一页翻过去了。现在是申鑫的一员,过多谈论申花对我的心理也不好。我在申花付出了一切,现在翻过去了,不要让很多事情来纠缠我。”(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