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谢菲联主场遭毅腾绝杀 中甲开局惨遭两连败

2013年03月24日08:4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去时欢喜,回时遗憾”,这就是昨日赴双流体育中心,为成都谢菲联首个主场扎起的球迷的心情写照。在王锴先进点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两球,尤其是比赛最后一分钟,毅腾队凭借定位球绝杀成足。如果说上轮在广州1:2输给日之泉,让大家看到了拼劲和果敢,继而对首胜充满期待的话,那么昨天这个1:2则有些遗憾。两连败,这是谢菲联近年来少有的糟糕开局。

  两粒丢球如被大棒重击

  哈尔滨毅腾难打大家都知道。为此,谢菲联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针对训练,甚至叫替补阵容模拟对方的打法,赛前准备不可谓不充分。但到了场上千变万化,训练内容难以体现。上半场双方闷平,成足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失误。第13分钟,对方对成足中场核心球员吴波的粗野犯规,直接导致后者受伤离场。

  下半场第25分钟,薛晨左路起球,哈尔滨毅腾禁区内“非受迫性”手球犯规,主裁判坚定地指向了点球点,王锴一蹴而就,1:0。主教练郝海涛并没有特别激动,反而立即把后腰张波叫到身旁,赶紧布防。按说,主教练的这一安排是特别智慧的。但毅腾中圈开球,皮球沿左路往前发展至成足禁区附近,杨挺逼得很紧,对方顺势一脚,也不知道是传球还是射门,球就这么进了,1:1。

  从领先到被追平,前后不到1分钟。最后1分钟,成足在大禁区前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机会,对手再度头球叩关得手,1:2,新赛季两场球,成足以相同的比分败北。“刚刚看完于大宝绝杀伊拉克,马上见谢菲联被绝杀,真不是个滋味儿”,赛后一位球迷抱屈道。在很多球迷看来,输球可以,但输的方式还是有点难以接受,“丢球的时间和方式,赶紧像是被两根大棒子重重打了两下”,离开球场,一位资深球迷跟记者说道,“带着对首胜的期待来的,但带着遗憾走了,这场失利让大部分人骨鲠在喉,需要几天才能消化完啊”。

  吴波伤了 “人荒”更重

  终场哨响,俱乐部负责人贾毅阴沉着脸离开了,“输得太可惜了,我们在交学费。这就是球队成长的代价”。而发布会开始后,主教练郝海涛并没有出现,助理教练张伟哲表示,“球队严格按照主教练的战术思路在踢,但足球就是这样,不是说你领先就一定会赢下来的,我们会好好总结”。发布会开完,主队更衣室依旧紧闭,据悉郝指导正在给队员训话。对终场前禁区前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的小将张智超,郝海涛提出了批评,而两粒丢球,门将张晨也有一定的责任,特别是第2球,若能果断出击也许不至于酿成失球。

  是役对成足来说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3分没抢到,更可惜的是中场大将吴波伤了。中场休息回更衣室时,是两名队友搀扶着他走进去的。“特别的疼”,赛后吴波告诉天府早报记者,“待会就去医院照片,看看扫描的结果吧”。据了解,吴波这次伤得不轻。

  3月30日,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石家庄骏豪,只有一周的时间吴波能赶上吗?24岁的吴波是球队一笔重要引援,到队负责梳理球队的中场。若他高挂免战牌,那么郝海涛主教练刚刚打磨成型的“二波”双后腰组合面临重组。目前成足正闹“人荒”,再出现减员,郝海涛在排兵布阵上又要费一番心思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