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毅腾翻版国足补时绝杀 2-1成足客场两连胜

2013年03月23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3月23日14点30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南下的哈尔滨毅腾队。全场比赛火药味不断。王锴虽然在下半场攻入了一枚点球,但随后替补出场的奇兵韩德明马上还以颜色,下半场补时阶段,邵帅接任意球完成绝杀。哈尔滨毅腾成功完成大逆转,而且队史上第一次战胜成都。

  今天是成都2013中甲主场的第一场比赛,球迷数量相对比较多。客队也有两三名球迷到场。开场1分钟,张波后场正面踩踏亚当-休斯吃到黄牌。火药味渐变浓厚。2分钟后,吴波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薛晨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亚当-休斯前场左路铲倒吴波,杨泽志对前者有推搡动作,亚当-休斯和杨泽志各得到一张黄牌。第19分钟,李家赫中场战术犯规拿到黄牌。2分钟后,杨泽志弧顶左侧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被韩方腾没收。随后,成都谢菲联被动换人,张礼替下了受伤的吴波。

  第32分钟,成都渐渐风生水起,连续获得3个角球,但都无功而返,然后王锴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42分钟,李根大禁区角外任意球斜传后点,牛喜龙门前扫射没有出准部位,这是哈尔滨上半场最好的机会。2分钟伤停补时后,成都谢菲联上半场与哈尔滨毅腾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地再战,韩德明替下李家赫。这一次轮到哈尔滨连续得到3个角球 ,也制造了威胁,哈尔滨渐渐开始有了优势。第61分钟,罗德瑞格25米外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5分钟后,哈尔滨毅腾队李鑫换下卜鑫,牛喜龙在主裁判钟俊鸣哨后触球吃到黄牌。王锴前场右路任意球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打在边网上,与进球差之毫厘。

  第75分钟,张礼前场中路斜传送出过顶球,李健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主队一个点球。王锴操刀主罚,稳稳地将球推入右下角,成都1比0领先。仅仅两分钟之后,李健中线右侧大脚长传,里卡多禁区内巧妙的传球给韩德明,后者在禁区左侧拿球摆脱后转身左脚斜射,小角度入网,比赛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1-1 第84分钟,,张智超替下杨泽志。5分钟后,李旭东换下李健,随后李鑫前场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就当大家认为比赛将平局收场的时候,风云突变。李鑫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到禁区后点,门将张晨判断失误以为皮球会飞出底线,邵帅在小禁区右侧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顶入远角,2-1完成绝杀。 哈尔滨毅腾两连客取得连胜,而成都谢菲联开赛即遭遇连败。(搜狐体育 宋晓航)

  成都谢菲联出场名单(442):1-张晨;14-宋月明、32-邹游、4-杨挺、6-王锴;33-薛晨、15-张波、8-吴波(21'23-张礼)、17-杨泽志(84'11-张智超);7-高翔、10-罗迪奇(队长)。替补:3-陈博、5-王永鑫、9-扎卡夫、19-王翰林、22-王毅。

  哈尔滨毅腾出场名单(4231):29-韩方腾(队长);17-许东、14-邵帅、3-牛喜龙、27-李健(89'25-李旭东);31-李根、8-亚当-休斯;21-卜鑫(66'9-李鑫)、33-罗德瑞格、7-李家赫(46'20-韩德明);10-里卡多。替补:1-郭纯泉、5-刘小龙、11-吕永帝、28-赵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