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八队已锁定季后赛席位 湖人依然位列西部第8

2013年03月24日12:39
来源:大连日报
原标题 [NBA八队已锁定季后赛席位 湖人依然位列西部第8]

  本报讯 尽管昨日没有比赛,但凭借着爵士队的“帮忙”,快船队依然提前锁定了NBA季后赛资格,成为西部第4支提前晋级季后赛的球队,而目前东、西部共有8支球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昨日,洛杉矶的球队仅有一支打比赛,那就是湖人,他们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奇才以103∶100逆转。目前湖人队的战绩为36胜34负,依然位列西部第8。如今,洛杉矶两支球队的命运发生了交换,在湖人被逆转之际,快船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资格。

  当然,快船提前晋级季后赛,还仰仗于爵士的“帮忙”。爵士队昨日客场挑战马刺,虽然他们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爵士目前的战绩为34胜35负,位列西部第9,落后快船(47胜22负)13个胜场。目前快船和爵士都各自剩下13场比赛,即便最后的13场比赛,快船全部输掉,而爵士又全部赢球,两队的战绩也仅仅是持平。根据联盟的规则,在两队战绩持平的情况下,看双方的交手战绩,本赛季两队已经交锋4次,快船横扫(4胜0负)爵士。这样,快船队已成为西部第4支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前面的3支分别是马刺(53胜16负)、雷霆(51胜19负)和掘金(48胜22负)。

  东部方面,目前也有4支球队已经提前拿到了季后赛门票,他们分别是热火(54胜14负)、步行者(43胜26负)、尼克斯(41胜26负)和篮网(40胜28负)。

  目前,东、西部还各剩下4个季后赛名额尚未确定,东部的形势相对较为明朗,因为位于第8的雄鹿(34胜34负)领先第9的76人(26胜42负)多达8个胜场。而西部的形势则更为错综复杂一些,灰熊(47胜22负)位列西部第5,勇士(39胜31负)、火箭(38胜31负)和湖人(36胜34负)分列西部第6-8位。爵士(34胜35负)、小牛(33胜36负)和开拓者(33胜36负)分列西部第9-11位,从理论上说,西部第6-8位仍有很大变动的空间和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