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将帅复盘痛失好局:两点仍不足 需脚踏实地

2013年03月24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赛季初大手笔引援的松江队,在两轮联赛过后依旧未取开门红。相比两连平的总体成绩,松江队此战最后20分钟的表现,令现场球迷颇为不解,甚至有零星的骂声传来。领先一球且11打10,为何没能守住到手的三分?“如何能够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把控住场面上人数优势,这是一种能力,松江队在这一点仍需要进一步磨练。”裴恩才赛后解释称。在他看来,松江队的控球和抢截两项能力,需要在今后进一步提升。

  松江队年初的高调引援,令津门球迷纷纷给予极高的期待。虽然没有口头企盼实现冲超,但新赛季大干一场则是必须的。因此首个主场比赛对阵沈北,松江队上下确实承受较大的心里压力。“第一个主场比赛,在如此氛围下,队员们想打好比赛的心态,值得理解。但球员们还是在场上体现出紧张、技术动作失误多的一面。”裴恩才复盘说。

  同沈北主帅李争看法一致,裴恩才赛后也认为,沈北队在10打11的情况下,反而体现出的状态要好于11人作战时。“其实,松江队日常练习更多时候倾向于以少打多。于是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如何把球支配到对手缺人的区域,实际上就需要松江队抓住控球。控球方面是需要一定能力的,而队员们无谓的失误、盲目的传球较多,因此没有把握住多一人的优势。”裴恩才说道,“另外我们也需要加强中前场的抢截,体现出的这一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其实,沈北队几名前卫球员的抢断表现一直好于松江队,中场休息时我和球员们也强调过。至于最后时刻的丢球,带有一定的偶然性,结果是令人遗憾的。”

  对于平局,裴恩才难掩心中的失落。不过他认为,赛后复盘录像的环节有望给全队带来提升:“回去之后还是要通过录像反思,包括球员们的技术动作方面,希望打一场进一步。”对此有同样看法的还包括球员范柏群。松江后腰认为:“在球场上比赛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心态方面。以多打少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也需要全队通过录像深入总结,才能发现问题。其实,球队在赛前对自我的准备还是非常充分的。至于实战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很难做到全方位预料。”

  “信心是一场场踢出来的,需要我们接受平局的结果。虽然开局两连平,但在裴指导的带领下相信不会存在太多问题。现在的松江队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两连平过后,松江后腰信心依旧。(搜狐体育 王晓瑞 发自天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