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3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黄牛勤动脑 仿丁俊晖签名球票炒至400元

2013年03月27日19:14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北京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进入到了第三天的争夺,中国本土球星丁俊晖也在下午14:30的一号球桌隆重登场,对手是上周他刚在冠军联赛胜者组交手过的巴里-霍金斯,那场比赛中,丁俊晖不仅3-2实现绝杀,还在决胜局中差点轰出生涯第六杆147分。

  显然,所有人都明白这场比赛的热闹,再加上小晖难得在北京打大型排名赛,球迷们都争相抢票,欲睹中国一哥的风采。

  MY147.com记者赛前半个小时前便来到了球馆售票处,只见现场球迷已在陆续进场,而熙熙攘攘的黄牛票贩也蠢蠢欲动,向上前询问票价的球迷们兜售手中的球票。

  来到今天下午场比赛的球迷绝大多数都是冲着丁俊晖来的,黄牛对此也了然于胸,一看到记者便满脸堆笑着说:“要丁俊晖的球票吗?”

  在记者的询价下,黄牛称小晖比赛的球票根据座位不同有150-200元之间的价位,说罢还招呼身旁的小弟拿出另一叠球票。好奇的记者立刻追问那是什么,黄牛流利地说道:“票是一样的,但这是丁俊晖签名的球票,300块钱!”

  赛前球票还带球星签名版的?记者当下真是又想哭又想笑。之后记者又在现场到处“采风”了一番,细问之下,今年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的比赛球票还真都分普通版和签名版的,最高竟然达到了400元,要知道这仅仅是首轮的一场比赛而已。只不过这些所谓的丁俊晖亲笔签名的珍藏版球票是否真的名副其实,明眼人也都看得出来。在记者翻看之下, 一叠球票里每一张都带有丁俊晖的签名,考虑到现场票贩少说也有十多个,每人手上都有那么一叠,少说也有一百来张这样的球票,可行性和可信性都大打折扣,显然是黄牛为炒作票价亲自上手仿的。(MY147.com 韩小明北京现场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