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3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压力致丁俊晖输掉比赛 世锦赛表现可期待

2013年03月27日1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3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我国球员丁俊晖尽管一度挽救了3个赛点,但还是3-5不敌英格兰球手霍金斯,爆冷止步首轮。比赛结束之后包括利物浦回声报、格拉斯哥晚间时报和布里斯托晚间邮报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主场作战的压力导致丁俊晖本场比赛出现了过多的失误,也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综合其前一段时间稳定而惊艳的表现,我们还是有理由相信,丁俊晖会在4月20日开幕的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

  利物浦回声报:过多失误致丁俊晖爆冷输球

  利物浦回声报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近来状态不错的丁俊晖刚刚在PTC赛打出单杆147分,并且最终夺冠,临时排名上升至第8位的他赛季至今已经打出51杆破百,仅次于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特鲁姆普的54杆。如果可以延续这样的出色状态,超越塞尔比单赛季55杆破百纪录也并不是不可能。不过面对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摘得排名赛首冠的霍金斯,本场比赛丁俊晖失误不断,霍金斯一上来就建立起4-0的优势。尽管随后丁俊晖顽强地化解了3个赛点,将比分迫近至3-4,但在第8局他得到20分之后进攻红球失误,霍金斯单杆87分也最终兑现第4个赛点,昂首晋级次轮。

  格拉斯哥晚间时报:主场压力使丁俊晖输掉比赛

  格拉斯哥晚间时报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比起在其他国家参加比赛,主场作战的压力显然对于丁俊晖来说是一个负担。本站中国公开赛是世锦赛前的最后一个比赛,8年前,年仅18岁的丁俊晖在这里拿到了个人第一个冠军。不过比起那时候的默默无闻,现在的丁俊晖已经是中国体育爱好者所热衷于谈论和关注的对象,因此这种压力对于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来说也不言而喻。本场比赛丁俊晖失误不断,或许也与其内心的细微波动有所关联。实际上自从2005年之后,丁俊晖再也未能在中国赛上登顶。

  布里斯托晚间邮报:丁俊晖有望在世锦赛上取得佳绩

  布里斯托晚间邮报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近一段时间丁俊晖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在PTC总决赛上打出单杆147分并最终夺冠,随后的冠军联赛,丁俊晖虽然没能卫冕成功,但是仍然在小组循环赛里面打出了6次破百的好成绩,可以说近一段时间他的状态十分出色。虽然没能在此次中国赛上拿到个人第7个冠军,从而超越罗伯逊成为80后球员里拥有最多排名赛冠军的球员,但是丁俊晖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在4月20日开幕的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

  (Alse)

相关新闻:

·丁俊晖3-5不敌霍金斯 中国赛第三次上演一轮游
·丁俊晖:赛事密集影响状态 没足够时间来做准备
·霍金斯:丁俊晖压力比我大 大牌被淘汰并不稀奇
·专家:霍金斯似古龙笔下孟星魂 遗憾大逆转未现
·丁俊晖历届中国赛回顾:05年一冠成名 10年亚军
·外媒:压力致丁俊晖输掉比赛 世锦赛表现可期待
·积分奖金:丁俊晖第八恐不保 赛季收入已超百万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