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涛碰前队友帽子戏法 姜嘉俊向其讨教后腰经验

2013年03月29日13: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姜嘉俊:向涛哥讨教后腰经验

  直到现在,姜嘉俊在说到于涛时,依然习惯将“涛哥”挂在嘴边,除了前队友这层关系之外,年长一些的于涛更像是自己生活上的益友:“这么多年,涛哥在场上的表现始终稳定,以前在上海训练之余我也经常和他玩在一起,这次申鑫过来,还没时间联系,本想在适应场地训练结束时有机会和他打个照面,但是当我们队出来准备回去时,他正作为客队球员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所以没碰上,到了比赛前再说吧。”

  由申花期间大部分时间占据边路不同,加盟舜天之后,德拉甘显然更倾向于挖掘鸽子于中场中路的潜力,本赛季至今,姜嘉俊已然成为球队常规主力一员,亚冠主场对阵仙台的比赛,乍看之下孙可们的跑动距离颇为惊人,但不少舜天方面人士也承认,“不起眼”的鸽子堪称那场比赛的幕后英雄。此番对阵申鑫,不出意外的话,他就将在场上与于涛展开正面交锋:“大家都是职业球员,相信涛哥也会是一样的态度。作为我来说,过去也经常会向他讨教一些踢后腰的经验,自己年轻当然各方面要更努力一些,所以到了场上该怎么样肯定还是怎么样!”

  于涛:鸽子越来越成熟

  对于涛而言,在场上碰到一些过去申花时期的老队友,如今显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第一场是孙祥、郜林,上一轮对上申花,今天对面站着的则换成了姜嘉俊和吴曦。

  当吴曦确认转会舜天之际,于涛还曾于康桥基地宿舍楼内与其道别的同时送上祝福,相比今年刚刚离开的前申花20号,姜嘉俊如今的快速成长,于涛同样看在眼里:“就像你说的那样,出去这两年时间里,他一直都在进步而且幅度不小,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越来越成熟。除了场上技术动作运用之外,给我感觉他身上变化最明显的一点,可能还是他的心态。过去大家都知道他属于那种个性很鲜明的球员,但是现在即使是场上形势相对不利时,他在心态上的把控依旧相当到位,这就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做到的了。”

  舜天的前两场亚冠比赛,于涛均几乎看满了全场,谈及今晚比赛时两人可能上演的“知根知底”对位,于涛却并没有太过在意:“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发挥得好。”当然,于涛自己也有明确的目标:“这不是两个人的比赛,客场对阵舜天,我们备战做得不错,有信心能够拿到分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