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助教:穆帅爱干啥干啥 哈维受伤不怪西班牙

2013年03月30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12/13赛季西甲第29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巴莱多斯球场,领头羊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升班马塞尔塔。比拉诺瓦虽然在周五率队进行了训练,但仍然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巴萨助教霍尔蒂-罗拉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针对穆里尼奥给巴黎圣日耳曼赠送“如何对付巴萨”光盘一事,霍尔蒂-罗拉表态狂人“爱干啥干啥”。同时霍尔蒂-罗拉指出,哈维受伤并不是源于西班牙强迫他带伤出场。

  “我要重申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重要性,这是我们的重要一步。联赛非常重要,无论谁出场,都会投入最大的能量,因为这三分非常重要。从积分榜上来看,我们似乎会很轻松。但这种保级队非常难对付,他们会为了保级而拼命。”霍尔蒂-罗拉说道,“从历史上看,巴莱多斯球场的排水系统很不错。我不知道雨下得有多大,如果球无法运转的话,那对任何球队而言都是问题,我们必须适应。”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本赛季表现相当糟糕,但他自称是伟大球员,并因此遭到了马德里媒体的嘲讽。对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表态,霍尔蒂-罗拉给出了他的看法:“我也这样认为,我把他看成伟大球员。”

  比拉诺瓦本周中从纽约结束治病重返巴塞罗那,霍尔蒂-罗拉谈及巴萨主帅:“这令人非常开心。他是我们的Boss,无论从职业角度还是从普通人的角度,他都是对我们非常重要的人。他在更衣室内广受热爱,他的回归是个巨大的推动力。他无法出战塞尔塔,但有可能对阵巴黎圣日耳曼。”

  巴萨目前伤兵不少,阿德里亚诺、佩德罗、普约尔、哈维和阿尔巴都已经倒下。“每个赛季都会有类似的事情,我们会像之前那样踢,那就让其他球员出场。无论谁出场,都会给球队带来帮助。”霍尔蒂-罗拉谈及伤病问题,“塞尔塔也有伤员,每个球队都是如此。”

  在本次FIFA比赛日期间,佩德罗、哈维和阿尔巴都在西班牙比赛中受伤。在原本就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哈维出战法国,并因此再次上了伤病名单,加泰媒体不满博斯克对呼吸机的过度使用。“哈维之所以为西班牙出场,是因为他得到了复出许可,踢球总归有受伤风险。我们现在关心的是让他尽快伤愈,尽量缩短恢复时间。”霍尔蒂-罗拉谈及哈维,“我们并不对西班牙足协感到愤怒,西班牙和巴萨队医一直保持联系,哈维能出场是我们一起做出的决定,没什么好多说的。”

  本周中,西班牙客场1比0小胜法国,但佩德罗和哈维均因为这场比赛而休战。霍尔蒂-罗拉评价西法之战:“这场比赛非常艰难,这是生死战。球员们损耗很大,但他们有四天的时间康复。无论是否有人受伤,我们都必须在比赛中百分之百投入,国家队比赛不应该被当成借口。”

  未来两个周中,巴萨将在欧冠1/4决赛中两战巴黎圣日耳曼。圣日耳曼为伊布的禁赛上诉成功,神塔将不会在首回合中被禁赛。“圣日耳曼非常难对付,他们有着世界级的球员,伊布会让他们更强。但伊布的复出也不会让他们有很大改变,尽管他总能制造威胁。”霍尔蒂-罗拉谈及欧冠对手,“诺坎普的气氛一直非常好,欧冠中也是如此。球迷是我们的根基,在我们对阵AC米兰时,他们给了我们很大帮助。在我们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我敢肯定一切都不会有所改变。”

  法国媒体称穆里尼奥给巴黎圣日耳曼送去了一份视频,视频中罗列出了巴萨的所有弱点。“我听说过这事,我想卡兰卡已经否认了这一说法。穆里尼奥?每个人都可以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霍尔蒂-罗拉并不愿纠缠这一话题。

  阿尔巴能否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复出?在玻利维亚呕吐的梅西现在状况如何?霍尔蒂-罗拉作答:“我们将密切关注阿尔巴的伤病报告,并且借此做出决定。梅西?我们必须看看他的情况,然后再做出决定。”

  亚历山大-宋在加盟巴萨之后就一直给布斯克茨当替补,霍尔蒂-罗拉鼓励了喀麦隆人:“我们都对他的努力和表现感到高兴,对于他这种水平的球员而言,扮演现在的角色很难。但总归要有人进不了11人首发名单,我们都知道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必须等待机会。”(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