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隔空骂战:科比口诛奥胖阿伦 詹皇被骂狗屁

1、科比VS“大鲨鱼”奥尼尔
1/5

1、科比VS“大鲨鱼”奥尼尔

2013年03月30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NBA有时候就像是一个大火药桶,时不时就会爆出一些令人不愉快的消息,隔空的口水战也屡见不鲜,包括同行之间,新老球员之间,甚至是队友之间等等,让我们来盘点一下NBA近十年以来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隔空骂战——

  1、科比VS“大鲨鱼”奥尼尔

  随着科比的羽翼渐丰,奥尼尔在湖人效力的最后那段时期日子并不好过。在一场比赛之后,奥尼尔抱怨科比没有在自己卡好位之后把球传给他,科比却反唇相讥:“我知道自己怎么打球,不用他来教,他倒是要考虑下自己的速度。”

  “我希望球队能在我的率领下前进,他如果不满意,大可以选择离开。”奥尼尔说道。

  “这不是某人的球队,我不喜欢和这样自私的家伙打球。”科比继续回击。

  矛盾重重的湖人从内部崩塌,04总决赛惨负于活塞,OK组合就此分崩离析。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