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为小女友留巨额遗产 550万豪宅加宾利(图)

01
1/18

01

2013年03月30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众所周知,湖人已经过世的老板杰里-巴斯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老板之一。熟悉湖人的球迷也都知道,老巴斯同样是一位喜欢美女的老头子。为了赢得美女的芳心,老巴斯甚至在自己过世时都不忘照顾自己的女友。据美国TMZ杂志透露,巴斯在自己的遗嘱中一掷千金,送给女友戴丽雅-科迪兹价值大约550万美元的豪宅和一辆豪华宾利汽车。

  科迪兹早在多年前就开始和老巴斯约会,当时她还住在洛杉矶的一个海边社区。随着两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老巴斯将科迪兹带到了夏威夷,而且给她买了一座公寓和一款2009年购买的宾利豪车。科迪兹现在还不到30岁,而且正在攻读学位。

  在湖人的比赛场边,老巴斯的身边经常会有很多美女陪伴。据TMZ报道说,老巴斯有多位年轻的女朋友。但是科迪兹表示,她是老巴斯的第一女友,而“其他女人只不过是巴斯身边的过客而已。”此外,科迪兹还透露,老巴斯不但送给她公寓和豪车,而且还给她留下了一大笔钱,不过科迪兹没有透露这笔钱的具体数额。(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