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新闻官:同胞神勇莫雷诺失落 目标四轮转正

2013年03月30日1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上海申花将在周日晚间对阵辽宁宏运,本场比赛关乎申花能否转正。本期节目连线申花新闻发言人马悦,讲述近两周休战期申花的准备情况。

  间歇期让球员放假 莫雷诺光头因打赌

  马悦首先介绍了申花近期的备战情况,“上一场打完申鑫球队放了两天假。然后第一周以恢复为主,基本上两天一练,第二周训练强度更大一些,保持一天一练的节奏。”对间歇期没有进行热身赛,马悦解释,“前两场教练组对球员的表现比较满意,另外现在找热身对手比较困难,所以权衡下来还是让球员放假。很多外地球员都利用这个时间回家,外援则大部分选择出去度假。”

  谈到莫雷诺的光头造型,马悦乐了。“这个事情比较有趣,客场打申鑫前,莫雷诺和托兰佐开玩笑,说托兰佐已经快两年没进球了。然后托兰佐说他这场肯定会进球,赌注就是莫雷诺剃光头。没想到开场4分钟真的托兰佐进球了,可能冥冥中是有一些联系。”

  同胞神勇队长低落 短期内不再打中锋

  除了新剃的光头,人们更关心的还是莫雷诺的伤势。“他这两天已经和球队合练了。但可能因为缺席了近两周,所以周日是否首发还不确定。”马悦个人对莫雷诺的出场还是很有信心,“一般主教练都会沿用获胜的阵容,但莫雷诺对我们比较重要,所以也不排除他重回首发。另外上一场我们只上了两个外援和一个亚洲外援,还有一个名额空着,因此莫雷诺要上场还是可以调控的。”

  马悦透露,同胞托兰佐的优异表现,让莫雷诺在近期陷入情绪低潮。“肯定有压力,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走之后,资历最老的就是他。结果第一场表现不是很好,第二场又没踢,然后同胞表现那么好,他肯定心里有想法。这段日子他情绪比较低落,整天埋头治疗脚伤,内心还是憋着劲的,非常渴望在周日上场。”

  由于托兰佐和哈蒂布的攻击组合逐步稳固,很多人猜测莫雷诺是否会像韩国拉练时那样,承担起中锋的职责。对此马悦给出否定的回答。“在韩国让他打中锋是迫不得已,事实证明他踢这个位置很别扭,所以教练不会在短期内再冒险。”

  申花目标四轮转正 战辽宁保持平常心

  谈到周日对辽宁的“转正之战”,马悦表示,“全部队员这一场都可以上,队内已经没有伤病了,大家的身体状况也非常好。”然而对比赛的意义,马悦则希望外界能够淡化。“我们没有很兴奋,外界都在宣传赢了就可以转正。但从队里来说,我们没有这方面的任务或指标,教练也不会去宣传这个概念。之所以今年开局还不错,就是因为球队的定位还比较务实。”

  马悦表示,申花已经做好了防反辽宁两大外援的准备。“今年辽宁虽然走了于汉超和杨旭,但两名外援的实力有目共睹。教练组通过录像,已经很明白他们的特点,针对性的防守肯定会实施。”

  对于申花赛季的走势,马悦坦言,“不管队手强弱,今年每场都很关键。第一场打完大家很悲观,第二场之后大家又乐观了。球迷这么想可以理解,但球队中我们不希望这种情绪存在。不要一场不好就满盘皆输,也不要一场好了就以为一切都好了。我们本来的目标是前四轮转正,还有两轮机会。所以不会在赛前给球员太多压力,一切顺其自然吧。”(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