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大牌云集难求一胜 李明主场初闻下课之声

2013年03月30日1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乔

  中超联赛3轮过后,云集了于大宝、陈涛、于汉超、李学鹏以及凯塔、乌塔卡、罗申巴克、瓦罗等大牌球员的大连阿尔滨却难求一胜,他们主场3-1领先上海东亚,原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是却风云突变最终被对手3-3逼平。代理主教练李明也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压力,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看台上稀稀落落的响起了“李明下课”的声音。

  大连阿尔滨在赛季前的转会上显得非常活跃,他们拿下了今年的标王于汉超,又买断了陈涛,再加上瓦罗加盟,同时还有实德球员补充进来,球队实力比去年有增无减。不过赛季开始前,原主教练徐弘因为受到足协处罚被迫下课,李明匆忙接手球队,这给球队的备战带来很大影响。前两个客场面对山东鲁能和青岛中能,又运气欠佳,未能拿下一场胜利。阿尔滨上下都把取胜希望寄托在了上海东亚身上,李明赛前明确表示这场比赛必须拿下3分。

  比赛的进程似乎按照李明的设想在进行,当瓦罗为球队攻入第3个球的时候,李明兴奋的跟助理教练拍了一下手。没想到此后场上局面急转直下,武磊和朱峥嵘连入两球,上海东亚3分钟内就追平了比分。这时候看台上的球迷有人开始喊李明的名字,很快有人喊出了“下课”两个字,这些球迷的声音在体育场上空回荡显得格外刺耳。

  对于李明来说,这是主场球迷第一次倒戈,好在并没有大规模蔓延,如果他能够在未来几场比赛中扭转局面,应该还可以挽回阿尔滨惨淡的开局。作为代理主教练李明也有他的难处,球队准备期是在徐弘指挥下进行的,他接手球队不到10天联赛就已经开始,他根本没有时间按照自己的思路来设计技战术。赛后李明也表示,球队已经进入一个上升期,他相信很快就可以迎来一场胜利。

  大连阿尔滨内部人士也表示,李明只是一个救火队员,老板赵明阳正在抓紧时间物色信主教练的人选,一旦条件谈妥新教练随时可以上课,“老板那边口风比较紧,知道这件事进展的只有老板和李明等少数几个人,新教练什么时候能到位还很难说,如果人选不理想,那么李明必须在这个位置上坚持下去。”知情人表示。(搜狐体育 小乔)

我要发布

微博推荐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