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中卫=远征导航员:放心!塔什干没工体恐怖

2013年03月31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完成了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之后,北京国安队一行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亚冠联赛的备战工作中。北京时间2013年3月31日早8点,国安队一行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前往亚冠小组赛对手本尤德科的主场所在地——塔什干。此次行程颇为曲折,预计历时13小时,考虑到三个小时的时差,因此国安队一行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今晚7点左右抵达塔什干。

  由于没有合适的可以直达的航线,北京国安队一行不得不在早上八点半就出发,先飞赴韩国首尔,之后再转机前往目的地——塔什干。总共算下来,这将是一个长达13个小时的漫长旅程。因为不到六点就要起床为出发做准备,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小伙子们全都睡眼惺忪。就连平时活泼好动精力充沛的马季奇都平添了几分忧郁的气质。据了解,为了尽量缓解队员们的疲劳,俱乐部特意为老队员以及出战过上轮中超联赛的队员安排了更加舒适的商务舱。而队长徐云龙和卡努特更是得到了轮休,并没有随队出征。

  当记者问到队员们现在最希望做的事情是什么时,张辛昕的回答真实又可爱:“当然是睡觉了,能够多睡会儿就睡会儿吧。毕竟比赛前一天肯定不能睡的特别好,今天又起了一个大早,所以希望到那边可以休息好吧,把比赛时的体能都恢复过来。”

  本赛季国安队新帅斯塔诺给外界的印象非常敬业,每场比赛之前都会对对手进行细致入微的分析。此次征战亚冠联赛,对于对手本尤德科这支充满神秘色彩的中亚球队,斯塔诺的准备工作也受到影响。张辛昕透露到:“现在还没有给我们什么资料,一般都是比赛之前,根据各个位置再详细的看一下进行部署。我们现在只知道他们前面有一个挺高的中锋,冲击力也很强。我想并不是我们面临多线作战很累,他们应该也是一样。”

  说到目的地塔什干,对于大部分国安将士们来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除了从未碰过面的对手本尤德科,队员们对于中亚的比赛环境也完全没有了解。好在,目前国安队中有一位土生土长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他就是克里梅茨。去到克里梅茨的地盘,他当然也就成为了球队的导航员。

  “我估计比赛时当地的球迷不会很多,虽然那里气候很好很适合足球比赛,但是球迷的数量有限,不会像北京的主场有四五万人,最多也就是一万多人本尤德科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球员都很有经验,教练也很有水平,相信到时候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