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国游泳冠军赛|全运会游泳预赛 > 2013游泳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笑对媒体粉丝 叶诗文大喊“冲啊”展现可爱

2013年04月01日14:30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 马堃

  昨天下午,河南省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门前非常热闹,今天,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就将在这里拉开帷幕。金陵晚报记者昨天在现场碰到了三名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和焦刘洋,看得出来他们的心情都非常不错,孙杨更是一改往日的冷淡,笑对媒体和粉丝。

  孙杨

  助理陪同 专车接送

  金陵晚报记者昨天到的时候,十几名粉丝早就拿着相机等在那里了,上前一问,果然都是为孙杨来的。谈到孙杨之前的种种传闻,粉丝们笑笑说:“这并不妨碍我们支持他,他是大明星,怎么可能没点新闻呢,只要他能及时恢复状态就好。”

  孙杨没让大家等多久,值得一提的是,孙杨的父母这次也来到了郑州,但他们没有像往常一样陪在儿子身边,而是由两名助理陪着孙杨一起现身。河南省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向金陵晚报记者介绍说:“孙杨这次带了自己的团队,一共十多个人,基本不跟队伍,都是自己走。”

  孙杨的脸上一直带着笑容,粉丝们边拍照边喊:“孙杨加油!”孙杨也迅速回应道:“谢谢大家!”金陵晚报记者走上前询问训练情况以及场地适应的情况,孙杨笑着说:“都挺好的。”等孙杨回答完问题,孙杨身边的一位助理还说了声“谢谢”。随后,孙杨和助理上车离开。

  从在昆明高原训练时与媒体发生冲突,到和恩师朱志根爆发矛盾,孙杨在此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丑闻缠身,并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本月初,孙杨和朱志根冰释前嫌,重新投入训练,全力备战全国游泳冠军赛。

  在本次比赛中,孙杨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4个项目的争夺。据朱志根介绍,孙杨的状态目前已恢复到八成多一点,而孙杨的中期目标是能够在7月的巴塞罗那世锦赛上恢复到去年伦敦奥运会时的水平。

  叶诗文

  大喊“冲啊”展现可爱

  除了孙杨,昨天在运动员出口处,金陵晚报记者还见到了叶诗文和焦刘洋。

  焦刘洋和广州军区队的队友们一起走了出来,看到馆外有两家泳衣品牌的展位,她饶有兴致地上前观看,还拿起一件比划了半天。金陵晚报记者问焦刘洋:“难道你没带泳衣?”焦刘洋笑笑说:“我就是觉得好看,随便转转。”

  在本次比赛中,焦刘洋报名了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项目,她能否延续自己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强势表现,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相比焦刘洋,叶诗文就没那么有兴致了。虽然也是奥运冠军,虽然也是浙江队的一员,但和孙杨不同,叶诗文并没有助理陪同,也没有专车接送。从运动员出口出来后,看到门口的人比较多,叶诗文拉着一名队友的手,还没等记者们追问,就大喊了一句“冲啊”,然后一路小跑上了大巴车,可爱一面彰显无遗。

  这次叶诗文报了5个项目,除了200米和400米混合泳两个主项,还要征战100米、200米自由泳和200米仰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