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至鹏竖中指恐难逃足协处罚 马罗内赛后缝五针

2013年04月01日15: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组 足球场上,任何一个细小的动作,都有可能被无限放大,哪怕只是出于自己的本能反应。这一次的典型案例变成了申鑫左边后卫姜至鹏。

  “每年都是这样(非战斗性减员),类似的情况在平时训练中也不是一次出现了,可能性质和举止不同,但这些有什么意义呢?”昨天晚上当话题谈及姜至鹏时,一位俱乐部高层显得多少有些恨铁不成钢。据悉回到上海之后,整夜难过不已的姜至鹏已经向球队以及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尤其是他也明白在球队逐显起色的情况下,自己的举止有可能造成的影响。“任何时候,出了事情都不要去找什么客观理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这位高层说道。眼下,中国足协将在本周对此事件听取球员本人解释,不排除会公布停赛处罚,同时俱乐部方面同样可能在足协处罚的基础上,对球员进行俱乐部范围内的进一步处罚。

  对阵舜天的比赛,原本可能的3分最终变为了1分,事实上不仅申鑫的比赛,本轮东亚客战阿尔滨以及天津与绿城的比赛中,同样出现了不同程度、次数的争议判罚事件,显然在中超联赛稳步向前的同时,有关嫩哨的话题无疑将进一步被提及。在类似的大环境下,球员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可避免变弱,面对看台上球迷类似“X你妈……”等问候语,第一时间作出反击似乎也成为一种恶劣环境下的产物。

  凯撒——

  进球,我没有食言

  “下一场进球?没问题!”这是上一轮申鑫主场负于申花之后,凯撒对记者说过的话,事实证明,巴西人的自信完全有自己的根据:“我感觉不错,我和队友们已经变得越来越熟悉,这样很好。”凯撒与穆里奇显然并不是同一类型球员,这一点申鑫人其实都明白。巴西人抵达球队之初,曾与朱炯就自己的比赛习惯有过一番沟通:“我并不常固定在一个位置上,我更喜欢左右两边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首轮与本轮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凯撒都在赛前一天踩场训练中特意加练了数十次点球:“没有一次射失的,实在是太稳了,而且他罚点球时就盯着守门员的眼睛看,这心里素质真是太到位了。”

  马罗内赛后缝五针

  知道流血不想离场

  上半场额头被撞破,下半场倒地拼抢又被踢,对阵舜天的比赛,申鑫的澳大利亚外援用自己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硬汉”的称号,哪怕他的外形是那么阳光亲切。

  “我当然知道我的头是什么情况,你知道,当血流在你的皮肤上时,你是可以感觉得到的,那和汗水不一样。”定位球争抢中,舜天外援埃雷尔森扬起的手肘重重砸到迈克尔的额头上,“但你让我怎么办呢?比赛还在继续,我并不能马上跑出球场,当然更加不想就这样退出比赛。”简单处理伤口之后,马罗内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并且一直战斗到最后。赛后第一时间,队医陈斌便陪着澳大利亚人去到就近医院做检查:“额头上缝了5针,这几天顶球时稍微注意下就行,没什么大问题的,不会影响接下去的比赛。”陈斌介绍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