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诸瑛:斯诺克比赛现场拍照就驱逐 不介意扮黑脸

2013年04月03日14: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斯诺克运动在英国的流行程度远超中国,英国球迷也是人,不可能做到完全不干扰比赛。去年在英国举行的世锦赛,丁俊晖第一轮就被淘汰,他就对现场的观众颇有微词。

  3月28日下午,塞尔比与沃顿的1/8决赛的执法裁判正是中国美女裁判诸瑛,由于现场有位观众不顾警告,依然用手机拍照干扰比赛,愤怒的诸瑛请保安将这位球迷逐出了赛场。

  斯诺克这些年在中国的比赛非常多,但中国观众如何来欣赏这项运动,很多人恐怕还搞不清楚。这项运动已经在中国推广了接近10年,但每次比赛,都需要工作人员举着“请不要拍照”、“请保持安静”这样的牌子提醒。即便如此,很多脾气不好的球员还是会批评观众做得不够好。

  众所周知,斯诺克比赛对现场环境要求很高,观众不能使用手机,不能开闪光灯,不能大声喧哗。塞尔比和沃顿的比赛开始不久,有几位观众便拿出相机和手机打开闪光灯拍摄,诸瑛两次提出了警告:“比赛开始后请不要拍照,如果还是拍照的话,我会把你调到一个无法拍照的地方。”

  但诸瑛的警告并没有见效,第二局比赛刚刚结束,忍无可忍的诸瑛在跟现场新闻官沟通后,请现场保安将一位不听警告的观众请出了观众席。看到这一幕,诸瑛的妈妈觉得女儿太过严厉,但诸瑛自认没错,并将继续这么做,“有拍照的我会继续驱赶,不能让不懂台球不爱台球的人影响比赛。”诸瑛解释说,“他干扰了正在比赛的球员,球员因为他的一个动作,很可能会输掉一场比赛。这样做我并不后悔,我觉得自己是正确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