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又洗牌!主角还是他们 幽灵黄牌电视都没播

2013年04月04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3-0完胜加拉塔萨雷,皇马不仅在比分上收获了一个理想的结果,而且阵中两位大将“成功”染黄,拉莫斯和哈维-阿隆索下场比赛将累计黄牌停赛。虽然欧足联和FIFA都严厉打进洗牌行为,但这次皇马两将的洗牌方式的确在规则范围以内,即使普拉蒂尼想要追究责任,也没有实打实的把柄。

  在3-0领先后,皇马的一只脚几乎提前踏进半决赛。而此时皇马的任务是想方设法让哈维-阿隆索和拉莫斯吃到一张黄牌。果然在第83分钟埃辛后场防守阿姆拉巴特时故意撞人,裁判果断出示黄牌警告水牛,但哈维-阿隆索上前质问裁判提出抗议,皇马司令塔成功的被黄牌警告,这只是欧足联官网赛后用文字说明的,但电视镜头并未转播科恩对阿隆索出示黄牌的镜头,换句话说这是一张“幽灵黄牌”。而第90分钟,埃布埃在禁区前突破时被拉倒,本不是直接放倒埃布埃的拉莫斯跑到事发地点,在科特迪瓦人周围走来走去,做出试图踩踏和急于踢走皮球的举动,裁判见此也果断出示一张黄牌警告了皇马队副。

  哈维-阿隆索和拉莫斯染黄将缺阵下轮远赴土耳其的次回合比赛,而在未来的半决赛中,皇马极有可能与巴萨、拜仁和多特蒙德相遇,阿隆索和拉莫斯在半决赛首回合染黄将缺战次回合,在次回合比赛中染黄将缺席决赛,这样对于皇马的损失太大。考虑到二人过去曾有故意洗牌的前科,此次阿隆索和拉莫斯绝对是明知故犯。

  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皇马已经4-0领先荷甲劲旅,小组第一出线已是板上钉钉。而在第87分钟,阿隆索因为磨蹭开球而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直接罚下,避免了在小组赛末战中吃到第三张黄牌而导致在1/8决赛首回合停赛的窘境。4分钟后,与阿隆索情况相同的拉莫斯也故意用提球袜的方式来拖延比赛时间,而裁判也果断的出示第二张黄牌将皇马队副罚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西媒公布的一组图片中显示,穆里尼奥在比分已经没有悬念的情况下招呼替补门将杜德克耳语一番,波兰人又把穆帅的旨意告诉卡西利亚斯,随后卡西又将洗牌的指令传达给拉莫斯,拉莫斯再告诉哈维-阿隆索。整个洗牌过程证据确凿,最终欧足联对穆帅禁赛2场,缓刑1场,而拉莫斯和阿隆索则在停赛的基础上又分别被罚款2万欧元,帮凶卡西利亚斯罚款1万欧元,杜德克罚款5000欧元,而皇马俱乐部则被处罚12万欧元。

  不过此次哈维-阿隆索和拉莫斯涉嫌洗牌,方式是在规则范围以内,虽然大家都知道二人是故意找牌吃,但这种洗牌方式在足坛已经是一种灰色行为。赛后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连连表示自己和球员都没想到要洗牌,狂人甚至无辜的称阿隆索和拉莫斯的停赛将让皇马失去两名大将,自己的排兵布阵也相当麻烦,但大家都没忘了首回合3-0领先的是皇马。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