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再关注易建联 美媒曝热火等队展开实质接触

2013年04月04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东方)就在广东男篮以总决赛横扫山东队的强大气场重新夺得CBA总冠军后,美联社、ESPN等美国媒体都详细介绍了广东夺冠以及前NBA球员易建联的决定性表现,并预言:易证明他完全有实力对NBA卷土重来。4月1日,NBA官方网站专门撰写了《易这一年》的文章,并指出:“根据各路切实消息,热火、凯尔特人以及湖人等队都对易展开了实质接触。”

  刚刚结束的这个CBA赛季,麦蒂、阿里纳斯以及马布里等人合力提升了中国篮球联赛于世界范围的影响力与受关注度;也正是因为球员水准的普遍提升,CBA球员的流入流出已不是单向的——在CBA效力的外援于赛季结束后大量出现在NBA赛场,比如3月27日尼克斯客场100:85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双方阵容中5位曾在中国CBA联赛效力过的球员济济一堂,上演了一出“NBA的中国联赛日”。

  “凯尔特人为何对CBA球员情有独钟?”——当中国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绿军总经理安吉时,安吉笑了:“中国联赛确实就是我们的试金石,你不可能忽视那些球员在遥远的东方所展现的实力,可用,我们才会签。”那么阿联比CBA外援更强的现实是否也引起了绿军的注意呢?毕竟NBA本赛季开始前与进行中,波士顿媒体都曾透露或撰文分析过:易可加入绿军。安吉继续微笑:“这就还要看后续发展,球员的态度,经纪人的态度等等,据我所知,联盟普遍缺乏大个子球员的环境下,关注易的球队有很多。”(来源:哈尔滨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