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缺训恐无缘战灰熊 德安东尼:兴奋重返前八

2013年04月05日0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纳什
纳什


  北京时间4月5日,根据ESPN的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后卫史蒂夫-纳什因为右臀部伤势没有参加今天湖人的训练课,这意味着他很可能继续休战错过周六与灰熊的大战。

  史蒂夫-纳什在3月26日与勇士队的比赛中伤到了右侧臀部,虽然坚持带伤参加了森林狼和雄鹿的比赛,但在3月31日与国王的比赛中伤势加重,只打了2分钟就离场接受治疗,之后湖人与小牛的季后资格争夺关键战也没有参加。

  史蒂夫-纳什今天只是在湖人队的训练结束后,在助教菲尔-汉迪的陪同下进行了简单的投篮训练,看起来身体情况远没有完全康复。如果纳什不打,史蒂夫-布雷克将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他在过去两场纳什缺阵的比赛中场均有13分3.5篮板入账,而且命中率达到52.9%,其中三分命中率高达53.3%。

  “我一直在努力观察纳什如何打球,从赛季开始就在向他学习。”布雷克说到,“我认真的看他如何利用挡拆掩护执行战术,而当他受伤时我会尽力的展现我自己的能力,而我受伤时他能够出战帮助球队,我们一直在相互的帮助。”

  爵士队上一场比赛输给了掘金,这让湖人队超出了爵士队半个胜场排到西部第八名。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显然非常激动,“我想这不仅仅是高兴,而是兴奋。进入前八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接下来我们要表现得更加锐利,需要准备全力战斗,我现在感觉真的很棒。”

  “现在我们还没有到是否让一些球员休息或者放松调整的时候,我们还有艰巨的任务要完成,我们需要继续的提升自己的表现。”德安东尼说到,“尤其是精神上,我们需要保持紧张感。”

  湖人队在领先爵士队半个胜场的情况下,只要接下来的七场比赛全部获胜,他们一定能够进入季后赛。德安东尼表示,“现在机会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了,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情况。”

  加索尔表示现在湖人队依然要全力战斗,“我们需要为了生存而战斗,需要为了进入季后赛而战斗,我们要努力争取前八的排名,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每场比赛都像是季后赛。”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