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1失败引援=1场白扔100万 怎比皇马全欧最佳

2013年04月06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巴萨一引援遭质疑

  2011年的夏天,弗洛伦蒂诺听从齐达内的建议斥资1000万欧元从朗斯带回了瓦拉内,历经一个赛季的板凳生涯后,19岁的法国新星不仅已经成长为国脚,更是被德罗巴誉为自己生涯中遭遇过的最伟大中后卫之一,相对的在2012年夏天,巴萨用1900万欧元从阿森纳引入了喀麦隆国脚宋,但现在就连喉舌《每日体育报》都不禁质问“赛季都快结束了,但宋只踢了1700分钟,喀麦隆人的每一次登场就意味着100万欧元,这是在干什么?”

  尽管未能入选UEFA评选的本周欧冠最佳阵容,但是在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评选的2013年3月份最佳阵容中,瓦拉内恰是整个欧洲媒体圈的共同选择,在全部的11名全明星球员中,瓦拉内共获得8票仅次于梅西,用《马卡报》的话说“国王杯中,瓦拉内防死了梅西帮助皇家马德里晋级决赛,欧冠联赛的3场淘汰赛,瓦拉内先是防得范佩西失去了方向,而后又零封德罗巴,他为伯纳乌筑起了一道不可逾越的墙”。

  瓦拉内如此优异的表现当然会为自己赢得尊重,对于穆里尼奥的信任和媒体的青睐,法国后卫表示“实话说赛季开始前我并没有料想到会这样,主教练对我帮助很大,是他给了我更多的信心,我现在感觉好极了,每天的训练和每场比赛都能帮助我成长”,而除了自己人夸奖瓦拉内之外,现在就连对手也为他送上了美赞,德罗巴表示“真得很难相信瓦拉内才只有19岁,他表现得成熟老道,他既有身体又有速度,判断力和意识也非常出色,说真的,他绝对是我在职业生涯中所遇到过的最难缠后卫之一”。

  毫无疑问,皇家马德里在瓦拉内身上所花费的1000万欧元是超值的,相对而言巴萨在宋身上的1900万欧元投资就很失败了,《每日体育报》主编卡萨诺瓦斯在专栏中质问道“比拉诺瓦现在没有中卫可用?教练现在不该想得是阿德里亚诺复出还是阿比达尔复出能够踢中后卫,或者是后撤布斯克茨还是让阿尔维斯换位置,我们在去年夏天花了1900万欧元引进宋,但现在他只为球队踢了1700分钟的比赛,喀麦隆人每为球队踢1分钟是1万欧元,每一场就意味着100万欧元,这是不是太贵了?如果他不能够参赛,那为什么去年夏天引进他?如果他能参赛,那为什么不用?”

  《每日体育报》指出,宋自加盟巴萨起至今,共为球队踢了13场西甲联赛,其中10次首发3次替补,共踢了5场国王杯,其中4次首发1次替补,但国王杯对阵马拉加的次回合关键战,以及半决赛两回合对阵皇家马德里都没踢,此外欧冠6场小组赛全部登场,3次首发3次替补,但自进入淘汰赛阶段以来,宋还没有上场哪怕1分钟,总共170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宋为球队贡献了1粒进球,就是这样一名球员却在去年夏天花费了俱乐部1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再比比刚刚成为欧洲最佳的瓦拉内,难怪喉舌会生气了。

  “齐格林斯基2500万,亨里克1000万,宋1900万,巴萨在三名中后卫身上共花费了5400万欧元,而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引进蒂亚戈-席尔瓦也才花了4200万欧元,现在巴萨却在想着用更多的钱将巴西后卫从PSG带到诺坎普?乌克兰人踢了一个赛季,亨里克一场没踢,宋每踢一场就值100万欧元,巴萨的技术部门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引援环节上令诺坎普感到失望”。(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