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跃担任解说透露伤情 杨影:丁宁玩得就是心跳

2013年04月06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普吉

  北京时间4月6日,中国女乒“直通巴黎”第三阶段选拔赛展开首日争夺。丁宁连胜两位超新星陈梦、朱雨玲,拿到了女乒的第5张世乒赛单打门票。李晓霞、刘诗雯、郭跃这三位国乒主力分别做客央视直播间,与央视解说员杨影共同解说了本场比赛。

  第一场半决赛在朱雨玲与文佳之间进行,文佳形势被动,李晓霞分析道,“文佳没有打出落点,没有发挥出左手优势,透过眼神、表情看,没有完全放开去拼。”杨影则表示,“文佳应该向辽宁队的师姐王楠学习左手的真谛。”对于朱雨玲的特点,李晓霞透露道,“朱雨玲打球的空间感是非常好的,防守非常好,基本上没有什么漏洞,反手、近台能够自如地使用一些先进的技术。”

  丁宁与陈梦打响另一场半决赛,对于陈梦,刘诗雯点评道,“陈梦反手位的防守和进攻,非常有实力。”对于丁宁,刘诗雯表示,“丁宁的防守能力,在现在的女线里面,是非常非常强的,不过在大赛里压力是非常大。这场比赛,丁宁也是主动加强进攻。”杨影也评论道,“丁宁的优势一是防守稳健,再一个是攻防转换。现在面临冲击,她必须加强进攻。”最终,丁宁发挥出色,直落三局击败陈梦挺进决赛。

  决赛在朱雨玲与丁宁之间进行。朱雨玲在本次直通赛的发挥比较出色,郭跃认为朱雨玲打球很聪明,“朱雨玲打球比较聪明,每个球算得都比较聪明,属于比较有灵气的运动员。”对于丁宁,杨影评论道,“丁宁底子厚,中台,远台都有球,但是一板的杀伤力不足。”

  郭跃此前受伤导致退出了直通赛,对于自己现在的情况,郭跃介绍道,“现在已经开始跟她们训练了,基本上恢复好了。我自己角度看,自己也是非常着急,在受伤期间也是积极治疗,近期恢复程度应该还是不错的。”

  比赛开始后朱雨玲先下一城,但接下来却连输两局,郭跃点评道,“节奏掌握的不好,凶稳的关系处理的不够合理,线路太死了。”丁宁在后半程打得比较顽强,一个精彩的对攻环节,她与朱雨玲快速打了几十板之多,最终艰难赢下了一分,杨影点评道,“丁宁玩的就是心跳,这个球(能拿下),就是靠自己的意志。”最终丁宁凭借顽强的意志,以3-2险胜朱雨玲,拿到了直通巴黎的第5张单打入场券。(搜狐体育 普吉)

相关新闻:

·郭跃担任解说透露伤情 杨影:丁宁玩得就是心跳
·丁宁终拿到迟来的门票 借鉴张怡宁挫折也是财富
·孔令辉:丁宁赢在更果断 郭焱冯亚兰不错没跑调
·丁宁:始终没想过会输球 点备战世乒赛关键一点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