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乔生:鲁能被吹进球有争议 换韩鹏后进攻爆棚

2013年04月06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15:35,山东鲁能队迎来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第四轮比赛,凭借王永珀和韩鹏的进球在主场2-1击败前来挑战的天津泰达队,继续保持主场对天津泰达队的不败纪录,以四连胜积十二分登顶中超积分榜。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和嘉宾徐阳解说了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央视体育频道直播直通巴黎乒乓球选拔赛的缘故,未能准时播出本场比赛,延时长达15分钟。在国球面前,中国足球再一次让位。

  韩乔生首先对于延时播出比赛向观众朋友表示歉意,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韩乔生向大家介绍了前15分钟的情况,他表示:“虽然山东鲁能队在场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破门得分。”韩乔生在介绍首发名单时,误将王永珀读成了王永波,再一次展示了韩式幽默。

  韩乔生直言:“破解密集防守是山东鲁能队今天取胜的关键。”徐阳则认为:“山东鲁能赛季前备战比较低调,但取得了开局三连胜。而天津泰达队上一场因为领先之后思想有些不统一,被杭州绿城队逼平。从前面几次反击来看,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准备的比较充分。鲁能的整体防线比较靠前,在防止对方反击时前卫线要筑起第一道防线。”

  在王永珀为山东鲁能队打破僵局之后,徐阳点评:“王永珀和周海滨在罚球之前有一些交流,球打出去之后有一个折射。天津泰达队在落后之后,必须要在战术上做出一些调整。”韩乔生认为:“天津泰达队短时间内出现了慌乱,丢球之后要尽快调整情绪。”随后,韩乔生提到现在人们关心的是谁将成为本赛季第一个攻破山东鲁能队球门的人。对于耿晓峰,徐阳认为他的身体和反应都很出色,注意力非常集中。

  韩乔生直言:“如果把球队比喻成列车的话,今年这几个教练都是好驾驶员。俱乐部的好成绩不是光靠钱就能砸出来的。他们的执教水平没有问题,前面的学生可能能拿到大本学历,后面的学生或许只能达到大一的水平,足球大厦不是一天能建成的,要有耐心。 徐阳认同韩乔生的看法,他说:“要一点一点来。”

  下半场,马塞纳一次必进之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韩乔生表示:“下半场刚刚开场20秒钟,山东鲁能队就在对方门前掀起波澜。76秒钟之内双方各有一次射门,看得出双方都强调了加快节奏。”徐阳则认为王永珀表现得很不错,并透露了王永珀吐槽瘦了之后踢球没有劲的笑谈。

  看到天津泰达队迟迟不能进球,韩乔生认为天津泰达队球员的心态没有调整好,他说:“没想赢的比赛,心态好可能就赢了。如果心态不好,想赢得比赛也赢不下来。”徐阳则认为:“山东鲁能队与上赛季相比的一个大的变化就是比赛打得不华丽,但很实用。”

  马塞纳孤军深入错过进球机会,韩乔生认为:“马塞纳独闯龙潭,但没有注意到兄弟部队在跟进,贻误了比赛战机。”随后,皮斯库里奇替换马塞纳上场之后开出角球,球虽然进了,但进球被判无效。对此,韩乔生和徐阳表示:“这个球很有争议,门将只比前锋多了一个用手的权利,从慢动作来看,很难认定是否冲撞了守门员。”

  下半场中段,李玮峰禁区外手球被出示一张黄牌,吕征开出的任意球势大力沉,可惜高出横梁,韩乔生说:“天津泰达队的人墙像一扇门一样刚刚打开电梯,就关上了。”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山东鲁能队被对方扳平比分。徐阳:“这个球太刁了,耿晓峰没有办法,天津泰达队确实很顽强。”随后,替补上场的韩鹏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韩乔生认为:“换上韩鹏之后,山东鲁能队的进攻爆棚了。”

  (搜狐体育 李德民)

相关新闻:

·王永珀里程碑进球韩鹏绝杀 鲁能2-1泰达获4连胜
·联赛里程碑进球回顾:王永珀第8888 小格入史册
·4连胜!鲁能创队史最佳开局 剑指恒大非痴人说梦
·鲁能不失球金身遗憾告破 安蒂奇已重塑强队风范
·韩鹏:刻苦训练才能上场进球 为球迷拼每一分钟
·韩乔生:鲁能被吹进球有争议 换韩鹏后进攻爆棚
·泰达济南输球积分仍未转正 保级警报已悄然拉响
·鲁能VS泰达数据:双方射门次数相当 韩鹏效率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