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济南输球积分仍未转正 保级警报已悄然拉响

2013年04月06日1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1-2不敌山东鲁能!此役津门虎没有打破客场不胜鲁能宿命的同时,也使得自己的积分依然尴尬的处在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尽管联赛前四轮3平1负的战绩并不算绝望,但是赛季前6分的罚分却使得泰达如今的积分依然没有“转正”。由此看来,津门虎本赛季的保级警报已经悄然拉响。

  赛季之初,泰达俱乐部上下对于中国足协的6分罚分坦然接受,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俱乐部对于球队的实力有着绝对的信心。尽管没有对外明示,但是在三轮联赛中将积分转正,是俱乐部对球员们的内部要求。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随着本赛季中超诸强实力的提高,泰达拿分也变得异常艰难。而在主场2-2被绿城逼平后,连主帅吉马良斯也不禁表示,球队拿分的艰难程度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面对自己在客场从未战胜过且新赛季获得三连胜的鲁能,泰达在赛前并不被外界看好。不过吉马良斯却用巧妙的布阵应对强大的对手。面对安塔尔和周海滨的双后腰,吉帅将曹阳的位置前提,与帕尔塔鲁和王冠一组成了三后腰的配置。凭借着坚挺的后腰,津门虎与鲁能掰开了手腕,而从场面上看,泰达并没有完全处在下风。

  纵然王永珀的进球帮助鲁能主场取得领先,但是一球落后的津门虎反而放开手脚。曹阳、胡人天以及白岳峰的连续打门不断的威胁着耿晓峰镇守的大门。而在第86分钟,帕尔塔鲁的定位球破门帮助泰达队顽强的将比分扳平。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素有“泰达克星”之称的韩鹏在最后时刻接到周海滨的传中头球破门。最终,津门虎不得不接受败北济南的苦果,而联赛四轮战罢,球队3平1负未尝胜绩、积分依然没有转正的现实也摆在了泰达俱乐部高层的面前。

  其实在本场比赛之前,泰达俱乐部就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俱乐部高层还特意找到吉马良斯谈话,并向老帅在一定程度上“施压”。不过从本场比赛的进程来看,吉马良斯已经在排兵布阵上用尽了最大努力,无奈球队实力上的差距以及运气上的不足,使得津门虎没能在济南完成俱乐部制定的任务。尽管此前外界曾经传出泰达换帅的消息,但是以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新来的主帅未必能达到比吉马良斯更好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未来三轮的中超联赛中,泰达队将陆续遭遇青岛、上港和武汉三个对手。如今的青岛已不是上赛季人见人欺的对象,在张外龙的带领下,球队前四轮3胜1平保持不败。而上港和武汉两支升班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如今的泰达队仅获得3平1负的战绩,加之此前的被罚6分,球队以-3分的成绩排名垫底。试想如果在未来的三场比赛中,还不能及时的将积分转化为正分的话,球队本赛季将会遇到保级的困难。如今看来,津门虎本赛季的保级警报已经悄然拉响并不是危言耸听……(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