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金尼巴巴卡均错失良机 深圳主场0-0平骏豪

2013年04月06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吴阳

  北京时间4月6日晚上19点30分,2013年中甲联赛第4轮,深圳红钻主场对阵石家庄骏豪,全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进行,最终以0-0比分互交白卷。

  深圳队上轮在主场不敌哈尔滨毅腾队,遭遇连败,这对于法国人特鲁西埃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本轮对阵骏豪队,球队要避免三连败,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而骏豪队上轮联赛客场与成都队战平,开局阶段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对于一个“二年级生”来说,这样的战绩还算中规中矩,但是与上赛季勇夺联赛第三来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本轮客场对阵深圳队,球队需要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力争上游。上赛季两队的交锋中,深圳队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两队的主力框架变化不是太大,不过近期状态来看,深圳队存在一定问题,虽是主场作战但也没有必胜的把握。骏豪方面,如果可以保证稳定的发挥,客场有望收获1分。

  晚上19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开场后,石家庄队金尼便突破到深圳禁区,还好被后卫解围。第8分钟,石家庄队后场犯规,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尹小龙直接打门打偏了。第11分钟,深圳队17号陈柏良中路拿球突破后一脚远射,可是没有打上力量。第14分钟,深圳队巴巴卡一个漂亮的前场斜线传球,可惜队友跟进慢了。第23分钟,深圳队于帅接队友传球后一脚远射,球被门将飞身扑出。

  第26分钟,石家庄队朴贞秀带球快速突破,形成单刀机会,深圳队后卫及时回防解围。第27分钟,石家庄队刘君鹏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0分钟,石家庄队外援金尼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很有威胁,还好深圳门将反应快将球按住。第38分钟,深圳队外援巴巴卡再次被放倒,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深圳队打门偏出。这段时间,深圳队围攻石家庄队,几次突破传中获得角球都被石家庄破坏。第44分钟,石家庄队金尼利用身体优势突破到禁区,分给无人盯防的队友,可惜射门打高了。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石家庄队中路形成很大空当,可惜深圳队巴巴卡越位在先。随后石家庄队打反击,金尼接队友传球后一脚射门打在球网上。第68分钟,深圳队后卫禁区解围时摔倒,石家庄队拿球队员错失射门良机。第69分钟,石家庄队李超拉倒巴巴卡,被出示黄牌,这也是石家庄今天的第四张黄牌。随后石家庄队打反击,金尼接队友球头球攻门偏了。

  第74分钟,深圳队门将出击没有把球打远,石家庄黄世博得球后抽射,稍微偏出很有威胁。随后深圳队巴巴卡形成单刀,但边裁示意越位了。第78分钟,深圳队接连换人,耶和亚上场。第82分钟,石家庄队手球了,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裁判给了加瓦农一张黄牌,认为他没听他吹哨就开球。第87分钟,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巴巴卡的任意球擦着横梁高出。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深圳红钻队首发:19-张世昌、20-王栋、4-刘帅、10-巴巴卡、15-乐山孝志、16-王洪亮、17-陈柏良、18-于帅、24-加瓦农、28-任鹏、34-凌思浩

  替补:1-张迅伟、7-耶和亚、8-地理木拉提、11-丁海涛、23-刘徳慰、29-耿晓顺、33-黄新石家庄骏豪队首发:4-李超、12-王国明、3-刘君鹏、5-史蒂文-奥德、6-朴贞秀、9-金尼、11-黄世博、13-冯绍顺、23-胡伟、24-尹小龙、32-尹良毅替补:16-于祥、21-王昀哲、26-杨德亮、22-张浩、29-吴超、30-杨林、28-葛宇翔(富奇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