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撒闪电破门郑涛捅射扳平 申鑫1-1辽足  

2013年04月06日2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19点45分,上海申鑫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上半场比赛上海申鑫队占据场上主动,开场第5分钟,查尔顿助攻,凯撒头球建功。下半场,郑涛为辽宁队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鑫主场1-1战平辽宁宏运。辽宁队连续四场不败,上海申鑫则四轮未尝胜绩。【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联赛前三轮战罢,上海申鑫以1平2负积1分的成绩,暂列联赛第12名,上轮他们在客场以2比2战平江苏舜天,且场面上占据主动,让人看到了球队逐渐提升的状态。辽宁宏运目前以1胜2平积5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5名,巴西前锋埃杜3场打入4球让人眼前一亮。在历史战绩方面,上海申鑫以0胜2平4负处于绝对劣势。上赛季,上海申鑫在主场0比0与辽宁宏运战平,而在客场以2比3落败,正是这场失利,让申鑫遭受了降级的命运,好在最终大连实德退出,申鑫得以留在中超,本场比赛也堪称申鑫的复仇之战。【视频集锦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过多试探,直接转入对攻。第2分钟,朱宝杰一脚大力远射,张鹭双拳将球挡出。第3分钟,朱宝杰送出身后直塞,查尔顿接球后高速突入禁区,张鹭出击,查尔顿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并没有判罚。随后辽宁队展开反击,埃杜送直塞,张野插上单刀斜射,球打偏。第5分钟,查尔顿右边路快速突破,下底传中至门前,凯撒后点包抄到位,一记鱼跃冲顶,球进,1-0,上海申鑫队取得梦幻般开局。

  第15分钟,叶重秋中场丢球,反抢拉人犯规吃到黄牌,辽宁宏运队获得任意球,辽宁队任意球开到禁区,被邹仲霆头球解围。第18分钟,马罗内四十五度起球到禁区,查尔顿尽管包抄到位,头球攻门没能顶正。第22分钟,叶重秋斜传进禁区,球被张鹭没收。第27分钟,姜至鹏送出身后球,凯撒拿球单刀进禁区,扣过回追的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球被门将张鹭扑出。第29分钟,刘俊楠禁区前拿球被回防的特里夫诺维奇放倒,申鑫队获得任意球,姜至鹏任意球开进禁区还是被头球解围。

  第31分钟,埃杜右路拿球下底,叶重秋把球踢出底线,辽宁队的角球,肇俊哲角球开前点被头球解围,外围郑涛再把球打入禁区,球被刘殿座拿到。第33分钟,马罗内送身后球,查尔顿利用速度抢先拿球进禁区,一脚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申鑫再次获得角球,姜至鹏角球开前点,凯撒头球顶偏。第37分钟,马罗内右肋拿球,连续晃动突破,但是面对门将的射门没有打好。第38分钟,申鑫快开任意球,左路传中至禁区,凯撒射门被阻挡,第二点刘俊楠再射被挡出底线。第40分钟,张野远射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鑫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上海申鑫队进攻依旧犀利。第48分钟,凯撒左路过顶直传,查尔顿跟进拿球,禁区左侧精妙兜射球门远角,球球被张鹭飞身扑出,申鑫队获得角球,姜至鹏开出右侧角球,前点辽宁队大脚解围。第53分钟,詹姆斯左边路大范围转移球,凯撒完成抢断后把球交给查尔顿,查尔顿晃过沙夫卡特后依旧兜射远角,球被张鹭飞身扑出。第57分钟,凯撒禁区前沿做球,查尔顿领球进禁区,起左脚抽射,球打偏。第60分钟,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埃杜中场得球后倚人转身向前盘带,主裁鸣哨示意埃杜转身时有拉人动作。

  第62分钟,申鑫队快速反击,凯撒带球到了禁区左侧,躲过对手的扑抢后起脚劲射,球打在对方身上弹出。第68分钟,姜至鹏后场沿左边路过顶直传,查尔顿停球准备突破,杨善平身后先出一脚把球解围。第72分钟,肇俊哲禁区外送身后球,特里夫诺维奇做掩护,郑涛高速插上,胸部卸球后直面门将,捅射破门,球进,1-1,辽宁宏运队将比分扳平。

  第77分钟,辽宁队发动反击,特里夫诺维奇禁区左侧拿球,闪开空当直接射门,球被刘殿座化解。第78分钟,凯撒拉开到左边路,晃过防守后传中,郑涛头球解围。第79分钟,特里夫诺维奇中路斜传右翼,张野跟上倒三角回传,埃杜跟上凌空抽射,力量十足,刘殿座费力将球扑出。

  第80分钟,马罗内右边路传中,刘俊楠前点包抄到位,可惜甩头攻门顶偏。第84分钟,肇俊哲右边路任意球传中,乔尼中路头球解围,禁区外辽宁队一脚远射,球打高。第87分钟,姜至鹏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得比较正,张鹭尽管扑球脱手,但第二下还是把球稳稳拿住。1分钟后,凯撒左边路轻巧地扣过防守,随后横推中路,无人防守的刘俊楠起脚打门,球打高。第90分钟,安东尼奥禁区前拿球,转身大力射门被张鹭没收。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搜狐体育 孙行者)

  上海申鑫首发:25-刘殿座;21-刘俊楠、17-邹仲霆、26-乔尼、11-姜至鹏;6-马罗内、13-叶重秋(10-王佳玉 73′)、16-于涛、33-朱宝杰(20-王赟 80′);8-查尔顿(23-安东尼奥 78′)、19-凯撒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2-沙夫卡特、5-杨善平、11-郑涛、25-丁捷;8-张野(7-张靖洋 90′)、9-肇俊哲、20-金泰延(6-杨宇 46′)、12-詹姆斯(19-布兰丹 84′);10-埃杜、14-特里夫诺维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