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夺冠十功臣:里贝里王者归来 两巨头超8巨星

1/10

2013年04月07日0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6日晚,拜仁在德甲第28轮中客场1-0击败法兰克福,提前6轮捧得德甲冠军奖盘。这一骄人战绩在德甲前49年的历史中绝无仅有。而本赛季,拜仁从联赛一开始便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火热的状态,德甲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从未易手。这样出色的成绩注定与一些球员稳定且高效的表现分不开,以下就让我们一起盘点本赛季拜仁夺冠的十大功臣。

  01-穆勒

  拜仁本赛季最大的收获便是穆勒的重生。这位2010年南非世界杯金靴得主在世界杯后的那个赛季全年都表现欠佳,似乎撞上了所谓的新秀墙,联赛杯赛收获的进球屈指可数。虽然欧冠决赛中拜仁曾一度凭借穆勒的头球1-0领先切尔西,但最终还是点球大战输给对手,而已经被换下的穆勒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哭泣。本赛季,那个进球助攻无所不能的穆勒回来了!联赛至今,穆勒共收获12粒入球和12次助攻,在德甲参与进球榜中仅落后第一的基斯林4球,排名第3,并成为中场球员中创造进球最多的球员。本赛季的众多比赛中,穆勒多次成为拜仁的救世主,在困难的时候首开纪录,在落后的时候扳平比分,如果没有他或许拜仁不会踢得如此顺利。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