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央海岸客战贵州半数主力缺阵 人和迎拿分良机

2013年04月07日0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尽管目前在亚冠联赛H组中积1分小组排名垫底、小组出线前景渺茫,贵州人和俱乐部却仍然存在理论上晋级的希望。近日,从澳大利亚传出好消息,贵州人和俱乐部的下一个亚冠联赛小组赛对手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出征贵州的阵容中将有半数主力缺阵,这无疑增加了贵州人和俱乐部获得亚冠联赛首场胜利的可能性。

  据澳大利亚媒体《smh.com.au》报道,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为了全力以赴做好下周日与墨尔本胜利俱乐部的澳超季后赛半决赛的备战工作,将派一支“半主力半替补”的阵容出征贵州。主场战胜贵州人和俱乐部的比赛中打入第一个进球的博季奇、自摆乌龙的罗斯、后防“常青树”兹瓦恩斯维克、助攻塞恩斯伯里头球绝杀的中场绝对主力麦格林奇、孙继海在英冠谢菲联俱乐部的前队友蒙哥马利以及上赛季效力过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前澳大利亚国脚斯特约夫斯基在被“截留”的名单当中。这样一来,上一场首发迎战贵州人和俱乐部的11名球员中最多只有5名球员可以出现在客场挑战贵州人和俱乐部的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带领这支阵容残缺的球队出征的是该俱乐部现任主管、曾经担任过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和重庆力帆俱乐部主教练的洛瑞-麦克金纳。对于未能以全主力阵容远征中国的原因,洛瑞-麦克金纳做了解释,他表示:“我们的主教练阿诺德让几名主力球员留守,他会带一些年轻队员来到中国,主要是出于下周澳超季后赛半决赛备战的考虑,他现在把一半的精力投入到那场比赛的备战当中。远离家乡、去打亚冠联赛客场比赛出现任何结果都必须接受,即便我们派出全部主力,也未必能够在客场收获一个进球。”

  虽然目前积四分、排名亚冠联赛H组第二位的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小组出线的可能性不小,但该俱乐部显然更注重获得明年的亚冠联赛参赛资格。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就必须力争在下周日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俱乐部的澳超季后赛半决赛中获得胜利。让半数主力留守既可以避免长途奔波对球员状态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也可以在与贵州人和俱乐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达到锻炼新人的目的。客场如果能从贵州带走一分,对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来说就是比较理想的结果。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但贵州人和俱乐部也不能放弃任何小组出线的机会,那怕是赢得一场亚冠比赛的胜利也很重要。在对方实力未战先损的情况下,贵州人和俱乐部应该抓住这次机会,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利用高原主场优势一举拿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获胜对于缓解主教练宫磊的压力、提振球队士气都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