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帅盼外援问题早日解决 冈田满意球员精神状态

2013年04月07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别霸王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联赛的一场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由杭州大金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在90分钟比赛后,双方互交白卷,比赛以0比0的战果而告终。对于本场比赛结果,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比较满意球队的表现,球队和球员都能坚持到最后”,申花主教练阿根廷籍主帅巴蒂斯塔则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在下轮联赛开始前妥善解决外援的问题”。

  申花队主教练巴蒂斯塔率先出席新闻发布会,巴蒂斯塔表示,“虽然最后踢成平局,但是双方的队员都很积极。下半场,申花失去对球的控制,让对方比较轻松地控制球。尽管对方今天的进球机会也不明显,但是从边路还是打出了比较有威胁的进攻”,在此之后,巴帅言及球员在场上的状态,他认为,“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略显紧张,赛前,我一再强调要加强对球的控制,显然,今天晚上的比赛做的不够好。”

  对于客战绿城所获的一分,巴帅直言不满意,“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三分,无论主场客场,我和我的队伍都想拿三分,不过从本场比赛来看,不输球已经很不错。如果没有赛季前的倒扣六分,我想我们现在的排名会比较靠前”。

  由于本场比赛三位外援依然高挂“免战牌”,有记者问“这样不正常的情况还会维持多久”,巴帅如此回答,“我期待下一轮联赛前,这个问题得到解决,我希望俱乐部能尽快解决”。

  随后,主队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出席发布会,冈田的翻译铃木换成了一位着绿城卫衣的美女。“每个主场,我都希望能拿下三分。之前,我有预测到申花会有坚固的防守,因此在双方都立足防守的情况下,彼此都没有足够的机会破门得分”,之后,冈田特意提到了定位球,委婉地批评了今天球队在定位球上的表现,“在足球比赛中,定位球得分非常重要,很遗憾,球队今天没有通过定位球得分”。冈田表扬了队员的精神状态,“球队和球员都能坚持到最后,我也非常满意,希望球队能在之后的比赛调整好状态”。

  对手上海申花的三位外援由于欠薪问题都没有上场,实力大有下降,有记者问,“这场比赛打平在冈田眼里是拿到一分还是丢了两分”。冈田表示,“我认为,申花外援怎么样跟绿城关系不大,对于拿一丢两这个问题,我想说,积分榜上增一分,就是拿到一分”。

  对于前挪超铜靴阿甘联系四轮联赛未开和的问题,冈田答道,“阿甘的特点就是速度快,虽然现在还没有取得进球,但绿城的进球与他有密切关系”。(搜狐体育 别霸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