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备战演练密集攻门 李玮锋颈椎受伤缺席(图)

2013年04月09日1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幻灯:泰达备战中能演练攻防 杜震宇变白发妖人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回到主场的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备战本周末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训练中主教练吉马良斯重点安排了大禁区前沿的破密集防守和射门练习,以期提高球队把握进球机会的能力。

  虽然已经进入4月,但天津地区近日刮起了大风,寒冷的天气让在训练场上卖力奔跑的队员们很难感受到春天的温暖。在常规的慢跑和热身之后,吉马良斯首先安排的是边中结合的射门演练,又边路球员发起进攻,坐镇中路的毛彪和周燎接球后传回边路,下底的队员将球传到门前,然后抢点射门。在这样的科目中,教练组重点要求的是传中的质量,但没有安排防守队员,难度并不大。

  此后吉马良斯将队员分成4组,每组6个人,分别在两块场地上捉对厮杀,但对抗的形式并不相同,小场地里,两个球门相距只有20米左右,这几乎就是两个大禁区相对,这里上演的是4对4的快节奏攻防演练,球权在高强度的逼抢中不断交换,射门的位置没有限制,精彩的破门也频繁出现,这样的训练目的无疑是提高队员破密集防守,以及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另一块面积更大的场地上,则是常规的6对6分组对抗,两块场地上的人员定时交换。

  对于安排这些科目的想法,吉马良斯在训练结束后解释说:“主要目的就是提高射门的效率,我们需要更多地加强练习射门这个环节,一方面要增加射门的次数,另一方面是增加射门的成功率,这个百分比需要提高。当然,在这块场地上练习射门精确度有点困难,但我觉得队员们的训练还是有效果的。”

  伤病方面,第三轮对阵杭州绿城时就膝盖半月板受伤的惠家康继续缺席训练,后防大将李玮锋也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对此,吉马良斯解释说:“他们都是受伤了,惠家康伤势有点重,需要更多一些的时间进行恢复,李玮锋则是颈椎有点问题,今天休息一下,对后面的比赛应该没有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