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集结郑雄鼓励队员:连败不怪你们 责任我扛

2013年04月09日2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幻灯:卓尔集结主帅郑雄显轻松 众将踢网式足球

  北京时间4月9日15:30,武汉卓尔队再集结备战本周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经过卓尔俱乐部高层开会商议后,决定由郑雄继续带队征战联赛第五轮,归队后的第一节训练课,郑雄显得格外轻松,郑雄鼓励队员们说道:“比赛输球不怪你们, 大家已经努力了,责任我承担。不管我能够带队多长时间,争取把这轮比赛打好。”

  升班马武汉卓尔在上轮0-1不敌来访的大连阿尔滨后,遭遇开局四连败。这份成绩单显得有些糟糕,主帅郑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已经向俱乐部总经理提出辞职。48小时候,经过俱乐部高层开会决定,因合同中有“五轮考核期”的限制条款,所以决定郑雄留任继续带队征战。今日(9日)下午,卓尔集结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吸引了江城媒体的眼球,而主教练郑雄显得格外轻松,笑着和记者打招呼。随后,郑雄逐个和外援马丁、桑托斯、登贝莱交流,问问大家身体状态如何。

  训练前,主帅郑雄给队员们减压,大家围绕着一个圈,郑指导说道:“比赛输了不怪你们,你们已经努力了,已经做得非常好,不用低头,轻松备战训练。球队成绩不好,我必须承担责任。”接下来,郑雄还能带队多长时间,或许在客场对阵长春的比赛结束后才有定夺,郑指导紧接着和队员们说道:“不管我还能带队多长时间,都要争取打好这场比赛。对抗中记得抢断和传接球。争取在数据上再有一些进步。”

  作为一支升班马,又在新赛季转会市场引进11名新援,磨合或许需要几轮的时间,郑雄继续说道:“一切事物不可能跳跃发展,要按照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发展规律办事,大家轻松迎接比赛。”而有趣的是,看见熟悉的记者剪了新发型,郑导开玩笑的说道:“上轮比赛前,我也剪了头发,想从头再来,可是……。”

  集结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主要以恢复、力量训练为主。但球队积累多名伤员,李钢、忻峰、王云龙在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受伤,胡卓伟在第二天的预备队中也伤了,姚翰林腰伤复发,还有外援马丁在赛前的意外拉伤……汉军再受伤病困扰,队员们正积极恢复。李钢、胡卓伟两人慢跑恢复,王云龙在队医的带领下慢跑,而姚翰林、马丁参与到球队的合练中。

  训练前后,主帅郑雄显得格外轻松,而队员们在训练中的气氛也非常好。网式足球显得格外新鲜,梅方展开双臂,罗毅挥舞着双拳庆祝着胜利。赵源煕、谭斯等球员脸上不时地展开笑颜。虽然球队已经四连败,但武汉卓尔队的精气神、气势都还在。本周四下午,汉军将飞赴长春,放下包袱,轻松挑战长春亚泰队。(搜狐体育 Wing)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