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兆旭将会合山东男篮 巩晓彬昔日爱徒助阵全运

2013年04月10日2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山东全运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内全力备战全运会预赛。而据记者了解,除了近日将会与球队会合的内线球员张兆旭,前山东男篮主力球员、现效力于青岛双星男篮的控卫王刚也在今天与山东全运男篮会合。而这一点也证明,主帅巩晓彬对于目前的控卫不是很放心,因此征调了这名昔日爱将战全运会预赛。或许,巩晓彬看重的正是王刚丰富的全运会比赛经验。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候,面对记者的采访,最让山东主帅巩晓彬担心的是控卫,他也表示,现在球队的两名控球后卫许家晗和王汝恒还是稍显稚嫩,毕竟之前的联赛中,都是外援杰特出任主力。巩晓彬也坦言:“我们打全运会的队员中,还是年轻队员起伏比较大,尤其是组织后卫上比较薄弱,不够成熟,有起伏,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是有所欠缺。”此次,征调王刚回到山东全运阵中,主帅巩晓彬也是有意补强这一位置。

  据悉,王刚也是今天刚刚从青岛返回济南加盟山东全运男篮的,目前也是刚刚跟山东队会合,而他也是目前山东黄金男篮以外的第一个跟山东全运男篮会师的“在外面打球的”队员。此前王刚是山东男篮的主力控球后卫,加盟青岛双星男篮之后的两个赛季,也一直是青岛队的重要一员。效力山东男篮期间,曾单场得到过27分,送出9次助攻,抢断5次这样的美妙数据,而且王刚有全运会比赛经验,此次回到阵中,对于恩师巩晓彬自然是很大的帮助。

  另外,有消息显示,山东全运男篮即将于下周飞赴重庆,全力冲击全运会。本月17日,第12届全运会的篮球预赛将在重庆开战,山东与湖北、北京、黑龙江、福建和河南同处一个小组。本组中,由奥神及金隅联合组成的北京和以东莞青年军为班底的湖北将是山东队的主要对手。

  张兆旭将会在预赛阶段代表山东出战全运会,对于球队的内线而言自然是很大帮助,张兆旭此前一直代表上海队征战CBA,是一名山东烟台籍球员。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张兆旭为上海玛吉斯出战31场,其中26次作为首发,在场均26.6分钟的出战时间内,能够贡献8.5分、8个篮板以及2.9次封盖,虽然得分及篮板数据均稍有下降,但身高达到2米21的张兆旭在防守端的威慑力依然存在,而此次全运会,张兆旭代表山东出战,山东男篮也主要看中他的防守、篮板及内线策应上的作用。 (清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