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传奇:弗格森还会执教十年 应为撒切尔默哀

2013年04月12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展开第33轮角逐,本周初前英格兰首相撒切尔夫人中风去世,享年87岁,不过随后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并未为铁娘子的去世默哀,这在英伦足坛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有舆论表示英国足球忘恩负义,也有舆论称撒切尔夫人差点毁掉了英国足球。不管哪一方,他们都持有认为正确的观点,那么曼联方面是什么态度呢?日前在俱乐部高层任职的博比-查尔顿爵士认为,英超联盟和英足总都应该积极为去世的撒切尔夫人默哀。“她是一个伟大领袖,绝对是一流的,完全有理由把她的事迹纪录下来。”

  曼联官员博比-查尔顿爵士接受采访时表示,英国足球不应该对撒切尔夫人保持冷漠,“足球不是她的主旋律,而且她考虑得不是很多,但她知道足球对人民来说很重要。福克兰群岛开战时,她的功绩是卓越的。”与博比-查尔顿爵士持有相同看法的还是前曼联球员、现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贝克汉姆,他表示撒切尔夫人去世是全英国悲伤一刻,“这是英国悲伤的一刻,她是一个坚强且有激情的女士,这么多年来全世界都尊称她是我们国家的伟大领袖。”尽管为撒切尔夫人默哀的声音不少,但可能性微乎其微。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到目前为止,英超联盟和英足总的态度与本周初的时候一样,他们不会规定足球俱乐部向去世的撒切尔夫人默哀。曼联官员博比-查尔顿爵士除了谈撒切尔夫人去世该不该为她默哀的谁人外,还讲到了弗格森爵士,他表示曼联俱乐部没有为苏格兰人找接班人,因为弗格森爵士还会继续执教,执教期限甚至还有十年!“弗格森爵士下周就可能退休,也有可能在10年之后,显然这些都不重要。我们会等到他,不会告诉他该怎么做,他非常棒。他热爱足球,所以他会慎重考虑退休。”

  博比-查尔顿爵士说,“想让他退休真的很难,他对比赛很乐观,很有见地,不会犯下任何错误。如果退休,那会是他自己的决定,他是曼联最伟大的人物。”1966年,博比-查尔顿作为主力率领三狮夺得世界杯冠军,那也是英格兰唯一一次夺杯经历,他称三狮再次夺得世界杯会非常难。“大多数人都想要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能再次拿到世界杯,我对此也很担心,大家都尊重英格兰的比赛以及在英格兰比赛中的球员。但当我每次被问及英格兰队是否能赢得世界杯时,我总是被强迫着说他们有机会,但这是愚蠢的。”

  曼联官员博比-查尔顿无奈的说,“我们需要好的球员,而一旦英格兰比赛中有太多的国外球员的话,那么我们是没有机会的。我并不是说着不公平,但当你看到国外球员的实力时,你就会知道我们要夺世界杯会有多难了。”(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