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米克尔森采访实录摘选 坦言是赖斯的粉丝

2013年04月12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主持人:女士们和先生们,下午好。今天我们非常欢迎菲尔米克尔森的到来。感谢菲尔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我们见面。你们知道,菲尔获得3次大师赛冠军。他去年也被推荐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41个职业冠军包括最近在凤凰城的比赛,并且这是菲尔第21次参加大师赛。我们想知道菲尔在为了今年大师赛又做了哪些准备?

  菲尔:当然,我有点紧张因为这周之前我没有比赛,因为过去很多年都有。在大师赛的这周,我在这儿比赛很开心。我在这儿度过周末,做了一些好的准备,花了很多时间在球场上。

  整个训练和比赛赛程非常相似,所以我希望我能有个好的开始,做好准备,取得好成绩。

  Q. 你去年来的时候,差一点就赢了,这次你再次比赛,有没有燃起你的斗志?菲尔-米克尔森:我认为是什么让大师最令人兴奋?就是你能有获胜的机会。作为一个球员这是如此令人愉快的,令人兴奋。我很幸运在这几年能够保持顶尖位置,当然仍然有很多人紧追我。

  不管怎样,有机会能感到兴奋,感到压力,祈祷上天保佑告诉他你需要个小鸟、试图赢得一件绿色的夹克,对于高尔夫选手来说这是最激动的经历。

  虽然它是一个失败没有胜利,因为这仍然是一个我所经历过最棒的时候。每年我跃跃欲试想要做的更好,特别是去年就差一点。虽然我已经赢得3次,仍然想赢得下一次。我想那将是很酷的。只有少数人能做到这一点。

  所以没有一件事,会比让我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师更加兴奋,无论是接近,赢了,或者打得不好。

  Q. 过去10个冠军有5个是左撇子,你对于这次比赛有没有信心?

  菲尔-米克尔森: 嗯,这个很酷。

  Q. 你会对你的孩子说些有关奥古斯塔比赛吗?现在已经有了2位女性家庭成员。

  菲尔-米克尔森: 我真的没想过。我不指望他们问我任何问题。

  但是我在周日与新朋友过了愉快的时间,恰好是我最喜欢的人呆在一起; 她就是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她迷人、聪明,我是她的忠实粉丝。

  Q. 你习惯我们多年来问那么多的问题关于你的职业生涯与老虎作比较。当他回到第一和成为冠军大热门,作为他的同辈选手你有怎么样的观点?这是过去的老虎归来,还是只是我们这样觉得吗?

  菲尔-米克尔森: 我认为,即使有时他没有打出了最好的,你知道他的能力,所以你总是看着他的分数。而现在,他正在赢得比赛而且主导赛事。

  Q. Phranken木杆, 你是想要拿出你的发球木转而带上这支木杆?

  米克尔森:不,这是我的发球木。它只是看起来像一个3木。它包含3号木杆的技术特点。这是一个更大的3号木,但它有一个发球木杆身,比我们的3号木更酷。我们不得不把HOT放在名字里,因为它实在是太畅销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