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国安老卡翻版劳尔有何不可?

2013年04月14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不可否认的是,卡努特已然是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但是在如今这支北京国安的阵中,这样一位老将却是定海神针般的存在,而这也印证了那句老话:家有一老真乃如有一宝。因为如若没有卡努特的替补出阵,北京国安恐怕根本无法在0-2落后的局面下,连追两球从而保住自己在中超联赛的不败金身。

  事实上,北京国安之所以会在此役对阵上海申鑫时陷入艰难境地,源自于他们在近期连番征战,13天连续对阵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及本尤德科,实则是消耗了太多太多的体能与精力。这使得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不得不在此役针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度轮换。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此前已然成为北京国安新核心的卡努特,坐在了替补席上。

  纵观本场比赛的进程,体能上的瓶颈以及人员轮换所带来了弊病,令北京国安长时间处于落后。而在这危难时刻,斯塔诺将卡努特派遣出阵,寄望这位老将能够力挽狂澜,而事实证明,卡努特确实没有辜负斯塔诺的期望。其献上一传一射力助北京国安追平比分,避免在工体一败再败。

  回顾比赛当进行至第72分钟时,王晓龙为北京国安赢得了一粒点球,此时此刻是身经百战的卡努特走到了点球点,且顶着巨大的压力将球罚进,从而重新点燃了希望。而仅时隔两分钟之后,卡努特在进攻端的核心价值便再度得到了展现,卡努特前场左路送出一记手术刀的传球,直接助攻利马打入了扳平比分的那粒进球。所以由此可见,在此役替补出场献上一传一射的卡努特,绝对当属北京国安此役的首功之臣。

  其实早在此役之前,卡努特在北京国安阵中的进攻核心身份便已经确定。因为无论是在中锋位置,还是在前腰位置,卡努特都可以在进攻端扮演好进攻核心的角色。例如在北京国安1-0绝杀武汉卓尔一役,卡努特是建功之人;而在北京国安1-0绝杀江苏舜天一役,卡努特则变身为组织策动者,并在当时一役献上助攻。至于到了主场对阵本尤德科时,卡努特在进攻端的决定性作用,则被更加明显的体现出来。

  而毫不夸张的讲,卡努特在本赛季的一系列表现,已经得到了人们一致的肯定与好评。既然劳尔可以在卡塔尔联赛中发光发热,勇夺个人的第19冠,那么卡努特为何不可在中超联赛中也有一番作为呢?因为从目前情况看,北京国安真想在本赛季有所突破,就必须学会使用卡努特,并用好卡努特。当然,北京国安完全可以学学卡塔尔人是怎样将劳尔激活的。(搜狐体育 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