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承认国安轮换不利 拒评格隆被判假摔黄牌

2013年04月14日2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斯塔诺承认国安轮换不利 拒评格隆被判假摔黄牌]
  中新网北京4月14日电(王牧青) 今晚,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激战多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国安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2-2战平来访的上海申鑫。国安队主帅斯塔诺称开局失球打乱了比赛的部署,并承认阵容轮换效果不佳。

  北京国安在开场仅仅3分钟就处于落后,此后疯狂进攻却被对手利用反击偷袭成功。主场0-2落后的局面一度让气氛热烈的工人体育场鸦雀无声。斯塔诺赛后说:“我们为比赛准备了很多。但第三分钟就失分打乱了比赛的部署。我们在防守反击时存在问题。可能是因为我在赛前告诉球员对手外援速度很快,导致球员心理上有些担心,不太敢顶上去。”

  赛前,斯塔诺曾表示将在本场比赛中进行大面积的轮换,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但从首发来看,国安队后场4名球员只有徐云龙顶替了克里梅茨首发,两名边后卫均未得到休息。巴西外援利马携邵佳一、李提香进入首发,格隆打到了熟悉的边锋位置。但上半场国安队丧失了前场配合的精密度,直到下半场重新派上王晓龙、张稀哲和卡努特三名主力后,国安才开始了反攻的号角,如此的局面距离斯塔诺赛前的信心和计划都相去甚远。

  “连续比赛让球员体力消耗很大,球队必须进行轮换。今天轮换是结合对手的特点后制定的,但上半场丢球太早,显出安排不妥当。今后我将会在轮换的同时更加注意效果。”北京国安在本场比赛后有一周的休息时间,之后又将在主场迎来与贵州人和的强强对话和与浦项制铁的亚冠生死战,赛程依旧相当严峻,“对人和、浦项两场比赛,我对阵容心中已经有数。在关键位置,像周挺、张辛昕这样的球员仍将连续上场,我知道他们比较累,但这是不得已的事情,我将尽力安排轮休。替补队员雷腾龙表现不错,但能力仍有欠缺,何时上场还要看时机。”

  上半场,国安队外援格隆在禁区内摔倒却被主裁认定假摔,并且出示黄牌。主帅斯塔诺赛后拒绝评论这个话题:“我没有权利评价裁判。希望有关的管理部门通过录像作出判断。媒体可以通过我在场上的反应推测我的想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