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逆天登顶回击央视专家团 李毅预测8场错6场

2013年04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钢珠
央视专家团继续不看好中能
央视专家团一直不看好中能的表现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5轮全部结束,由于广州恒大少赛一轮,因此没有登顶榜首。此事对于球迷来说无疑是很正常的。但是,目前中超领头羊是征战职业联赛20年,有18年在顶级联赛打拼却常常保级的青岛中能,又有多少球迷想到了呢?不过中能真的做到了,这也是青岛中能首次领跑顶级联赛积分榜。

  中能的逆天登顶,要感谢的人很多啊!球迷,张外龙,外援们等等。不过,中能最不能忘记的应该是中央电视台。中能自开赛以来5战4胜,这全部4场胜利在开赛之前,央视《足球之夜》节目的“中超观察团”的专家们一致看好中能的对手。结果央视的预测在冥冥之中庇佑着青岛将士,中能在这4场比赛中全部取胜。早在中能取得惊人的3连胜之时,队内主力郑龙就发微博感谢了央视的“厚爱”:“三连胜!!!兄弟们太给力了!!!明天预备队也要加油最后强烈的感谢一下CCTV5!!!你们一如既往地不支持我们,我们一如既往地赢球!!!下场继续!”

  央视果然不负郑龙所托,本轮对阵天津泰达之前,“中超观察团”的专家再度做出了有利于中能的预测:“中超观察团”的16名专家一致看好中能的对手泰达。不知道是不是碍于面子,最终有5名专家看好中能能在“水滴”拿走一分。注意,是打平不是取胜哦!结果中能又获胜了。而随着国安战平申鑫,中能再度领跑联赛,这时候中能怎么能不好好的感谢一下央视和那些“砖家”们呢?

  央视的反预测能力已经得到了实践的检验,“大帝”李毅似乎不喜欢央视在反预测界独领风骚,他也要在这个领域证明自己。果然,大帝不负众望,他做到了!本轮开始之前,李毅对8场比赛的结果进行了预测。结果李毅猜错了6场,错误率高达75%!大帝果然没有令众屌丝失望啊!强烈要求大帝预测中国队不能进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大帝一发言,中国队可就有75%的几率进军世界杯了,比什么世界名帅管用多了。大帝踢球时水平只逼亨利,如今退役了,这预测结果的水平又快赶上“球王”贝利。真是不求以球技震天下,但求以乌鸦嘴惊世人啊!

  国内足坛,李毅大帝这样的反预测专家可不是破天荒的第一个。大帝曾经的队友邵佳一就曾完成了比大帝更“伟大”的壮举。去年欧洲杯期间,邵佳一受邀在某浪微博上对结果进行预测。佳一同样预测了8场比赛,结果他神奇地避开了所有正确结果,8场比赛无一例外全部猜错,创造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100%错误率。国内头号“乌鸦嘴”之威名从此响彻神州大地。

  当然,对比赛的预测只是针对于现实状况的分析。就像球坛的那句名言:足球是圆的,在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因此大家对于预测结果也不必太在意了。

  (搜狐体育 xiao钢珠)

相关新闻:

·央视观察团低看中能 青岛球员:连胜得感谢CCTV5
·央视预测中超继续不看好中能 刘建宏直面质疑声
·李毅预测中超8场比赛5平局 疲劳国安主场没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